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看了莊嚴而盛大的閱兵式,由感而發,寫下了這篇觀后感。 

  首先,由胡錦濤主席鄭重宣布閱兵開始,隨後,胡主席站在“紅旗”牌轎車上高聲向路邊受檢的解放軍高喊:“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當公路上的車隊、解放軍檢閱完畢后,胡錦濤主席登上天安門城樓,陸、海兩軍的戰車開始受檢閱,其中包括核導彈。戰車檢閱完畢后,天之驕子——飛機又出動了,這次受檢的有轟炸機、空中加油機和偵察機。閱兵式結束后,緊接着就是群眾遊行和各省、自治區的彩車展示。 

  看完慶典,我為我們偉大的祖國的繁榮富強而自豪!那些解放軍叔叔手握槍械,走正步的樣子真威風!他們為祖國的美好未來而奮鬥,為祖國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奮鬥,不愧為祖國的保護神!這次受檢閱的戰車、坦克和飛機都是最新型的,而且都是國產的,真是太振奮人心了,我們相信祖國有這樣的威武之師,外國再也不會貿然進攻我國,不然的話,就讓他們嘗嘗我國人民解放軍的厲害! 

  我堅信:今天,我們以祖國為驕傲,明天,祖國必將以我們為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