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難忘的一次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次旅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都有最難忘的事,誰都旅過游。記得五年級的一個周末,媽媽報了旅行社旅行社帶大家去橫店影視城玩。我們去了四個地方,一個是明清宮苑,一個是廣州街還有一個香港街加一個夢幻谷。到橫店旅遊,可是我夢寐以求的情。

  我在明清宮苑裡看到了天安門,媽媽告訴我這是模仿的,真的天安門在北京。後來,我又看了午門,導遊告訴我,那裡是砍頭的地方,我在午門上拍了照片。我發現太和門前有一個草坪,是演《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地方。

  我們大家顧不上旅途的勞累,就跟着導遊來到橫店影視城城門。爸爸告訴我影視城就是拍電影的地方,還告訴我們《還珠格格》就在這裡拍射的。我們邊走邊看,感受着幾代工匠的藝術結晶。還有“圓明圓”全景展示。我們參觀了皇上吃的“滿漢全席”。我還坐在龍椅上拍了照。

  上午玩好了,中午我們就隨便找了個地方匆匆吃了中飯,稍作休息又開始了接下來的行程。下午我們去看了戰馬旗八的表演參觀了故宮的內部構造。晚上我們去了潑水節,人們在裡面互相潑水在最後我們全身都濕透了。第二天我們陳車返程。

  這是一個美好的周末,美好的回憶,快樂的周末。我喜歡這裡。我輕輕的揮手,上了車告別這裡的一切。看着這座城市向後奔去。

  初二:邢雲峰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次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