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山中訪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訪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梔子花的氣息。早晨,好清爽! 

  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着一條石頭路,獨自去山中訪問我的朋友 。 

  這條石頭路,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朋友。石頭路,你如一條五彩的錦緞,在這鳥語花香的樹林里躺了幾十年了吧?你身上的鵝卵石,鋪成一個個漂亮的圖案,讓每個人看了你都讚不絕口。你把多少人馬送到目的地,你躺在地上,抬頭看着人們的腳掌,看着天上的月亮和星星。時間飛逝,日月如梭,波光明滅,唯有你依然如舊。 

  走進樹林深處,燕子說:“善良的人類,歡迎你的到來!”小白兔蹦蹦跳跳地跑到我的面前,說:“善良的人類,到我家去做客吧!”每一朵花都是我的知己,它們迎面送來陣陣清香,每一朵花都在望着我。我站在一朵花旁,漸漸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朵花。我腳下長出的根須,深深地扎進泥土和岩層;頭髮長成花瓣,兩隻手變成葉子,血液變成花的汁液,在花莖里旋轉、流淌。 

  這山中的一切,哪一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翠綠的小草,你那頑強的意志真值得我去學習!你好,可愛的小魚,你在小河裡游來游去,是邀我和你玩游泳比賽嗎?你好,蔚藍的天空,你穿着藍色的禮服,像一位藍衣天使,讓小鳥們任意翱翔!你好,先進的飛機,雖然你的樣子不好看,但是,你把多少人用最快的速度帶到了他們想去的地方。 

  撿起一顆松果,捧在手中,我看到了大自然的神奇;拾一片花瓣,我問到了大自然的陣陣清香,在它們走向地下的途中,我加入了這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 

  忽然,太陽露出了頭,曬在我的身上暖烘烘的,像有一百隻火把聚在一起,又像有一個剛剛加熱好的大大的月餅。 

  天黑了,幽谷里傳出幾聲犬吠,雲嶺上掠過一群歸鳥,我該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山裡的朋友,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了一路月色。

您正在瀏覽: 山中訪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