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幻國度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國度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伊靈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女生,在我看來自己簡直就是一無是處,親人不喜歡,沒有朋友,學習不好,不漂亮。因此,我對生活一點點希望都沒有,可是一次旅遊卻改變了我的命運。 

 “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野遊,我想大家一定很期待。請大家準備好,我們明天出發。”說話的是我們的老師。 

 “好開心哦,我們這次去什麼地方呢?”“就是啊,我真的好期待!”“我老媽一定給我買好多東西。”…… 

  “我發一下昨天考試的卷子。伊靈同學,你怎麼又是最後。”老師的批評。下面的同學竊竊私語,有的還對我指指點點。可是我早已經習以為常, 

家裡: 

  “你怎麼又是最後!學學你姐姐,看看她的成績,看清楚了么,全班第一,你在看看你,我並不是想讓你像你姐姐一樣,什麼都是最好的,只要你不要總是最後。”媽媽一直說著,我只是默默的低着頭,接受着媽媽的數落。 

  “媽,我們明天去野遊。”說完,我轉身回到了自己的小屋裡。 

第二天: 

  “各位同學,到了月光溪,大家就在這裡準備午餐吧!”老師剛說完,大家就三五個一群一起準備午餐了,只有我一個人孤獨的坐在樹下。 

  一個人真的很無聊,可是,又有誰願意和我一起呢?算了,我走到小溪邊,一個人無聊的玩着水,可是,不好的事情發生了,我身體一仰,一不小心掉進了水裡。 

  “救命啊!!救命啊!”不久我失去了知覺。 

  醒來后,我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到處潔白,很純潔,讓人感覺很舒服。這時候,一個漂亮的女孩子進來了。 

  “你終於醒了!你都睡了3年了!” 

  “啊,這裡是那裡,我怎麼了?”問題一串一串。 

  “恩,這裡是你的夢幻國度。你掉進小溪里,結果靈魂飄過來了!”漂亮的女孩子(熙)微笑着對我說。 

  “哦,既然已經這樣了,那就帶我參觀參觀吧” 

  “恩!”熙依舊保持着美美的微笑。 

天使國度: 

  大街上到處都是很漂亮的男孩女孩,大家臉上都掛着甜甜的微笑。 

  到處都很乾凈,人人都愛護環境。 

  “大家~~~我們又來了一個同伴哦!”熙很開心的和大家介紹我。大家都很熱心,不像我那些冷漠的同學們。 

  我在這裡很開心度過了很久,突然有一天熙滿臉嚴肅的神情過來找我。 

  “你在這裡很久了,看樣子如果你簽下契約,可以永久呆在夢幻國度里了,不過就不能回人間了。人間的你也就立刻死亡。你打算簽契約么?” 

  我絲毫沒有猶豫,立刻答應。 

  “那,你先看看人間的你吧。”熙用小魔棒輕輕一揮,一個大鏡子出現在我們面前。 

鏡子里: 

  “靈,你怎麼還不醒啊,媽媽以後在也不罵你了,只要你醒來。”媽媽流着眼淚,卻對病床上的我努力的笑着。 

  “妹妹,媽媽很難過,你醒來吧,姐姐願意用自己的成績換你的健康啊!”姐姐的眼淚讓我把以前對姐姐的不理解全扔掉了。 

  “伊靈,以前我們很想和你做朋友,可是你卻和我們格格不入,不過,我們依然把你當成自己的好朋友啊!快點醒來吧,大家都很擔心你。”同學們不是冷漠的,而是我,是我自己太與別人格格不入了。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打到了我的衣服上,大家對我不是冷漠,而是關心啊。 

  “不,我要回去,我不想讓大家繼續為我難過了。” 

  “確定了,那我送你回去,不要後悔哦!”熙依舊保持着微笑。 

  “對!” 

  一道白光閃過,我的魂魄回到了自己的肉身。大家都為我很開心。從那次去夢幻國度回來以後,我變的開朗了,熱愛學習了,朋友也漸漸的多了起來。 

  現在,最不平凡,最幸福的人就是我---伊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國度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