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8北京奧運會作文《我們的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北京奧運會作文《我們的奧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北京奧運會作文《我們的奧運》 標籤: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北京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伴着全國的人民的歡呼雀躍,我們申奧成功了,是一種信念 是一個夢想 

  以前,奧運是屬於他人的,我們只能偷偷從門縫中看上幾眼。但就算這樣,我們依然有我們特殊的奧運情節,努力拚搏,勇往直前,永爭第一。這便是我們引以為傲的中國,一條騰飛的巨龍,奧運始於雅典,愛琴海的浪漫之韻點燃了奧運的聖火,燦爛的文化鋪就了奧運的金色大道。但是多少年來,我們多次申奧,卻多次被拒之門外。如今我們終於成功了,在此我想說:“我們的國家富強了,中國人站起來了!” 

  中國是具有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五千年來生生不息,2008年的奧運是屬於我們中國的,我們更應發揚中國民族精神,再創佳績。相信,我們會辦得更好! 

  2008年即將到來,我期待,我憧憬,願聖火早日在華夏大地上點燃。同時我國的申奧成功,更標誌着我國已是世界舞台上一個無可取代的演員。 

  中國人喜歡紅,紅是聖火的顏色,2008必定紅紅火火!弘揚奧運精神!2008!我們的奧運! 

您正在瀏覽: 2008北京奧運會作文《我們的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北京奧運會作文《我們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