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風采在邗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采在邗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我來了,漫步在這美麗的校園之中,呼吸着滋潤萬物的春雨,倍感萬分,我進入了這個和諧的校園;輕輕的我來了,在這裡展示我的才華,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去面對這個大家庭,園丁四百,學子六千的大家庭里。在這裡發生過很多事,很多,沒一次都讓人難以忘懷,不知道等我畢業了,離開了,是否會懷念?或者傷心?也許都有吧…… 

  就像風兒一樣,吹過這片地。不可能永遠停留此地,它要前進,往更遠的地方沖;櫻花的話語是,等待死亡,它的花期很短,隨時會死去,但它不認輸,它微笑的看着這個美好的世界,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呈現在人們的眼前;而我們也要像它們一樣,微笑着去接受一切。在這裡我選了舞蹈課,認識了很多朋友,我們一起演出,一起比賽,一起化妝,一起學習技巧,很疼,很累,但是我們都熬過來了。風雨過後就會是彩虹,所以在這個美好的世界里,我們盡情展示自己的特長,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公益演出,年級比賽等等一系列。在這風風雨雨的15年來,不經意間,媽媽的青絲上漸漸有了白絲,臉頰間也有了許些皺紋,都是為了我,我很感謝我的母親。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對我的關愛是無私的,我的父親因為事業常年在外,不怎麼回家,所以便只有我的母親一人照顧我,很讓我心疼。每當聽着《假如愛有天意》這首歌,我便會不由自主的感傷,總是想到我的母親,是我的母親讓我的才華留在了這裡,我的風采在邗中! 

  不想輸給任何人,但這是不可能的,比我強的人還有很多,我只是其中的一份子,還算不上什麼,我還、、差得遠呢!還要努力,繼續努力着。有的時候自己喜歡一個人在學校里漫步,聽着音樂,心裡的憂愁全部消失。喜怒哀樂全都向這和諧的校園傾訴,這時的我是快樂的,是解脫的小鳥,我們一直都在,真的都在,可還是忽略了些什麼。 

  15年來這條路我走的很精彩,這精彩是我的風采,我的風采在邗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采在邗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采在邗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