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少年,我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少年,我的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本厚厚的歌譜,時間就是它的音律。翻開我們的樂本,唱響我們的歌曲。——題記

  每個人都有自己成長的歷程。從呀呀學語的孩童,到風華正茂的中學生,再到將來走向社會,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每一個成長的過程都飽含了我們奮鬥的汗水。

  在人生的長河中,成長常常伴隨着你,成長成了你永久的紀念和喜悅。

  打開厚重的記憶,那點點思緒,飽含着不平凡的往事。

  渴望寧靜,沉醉在朦朧如水的月光里,回首在無憂無慮的童年中,沐浴在社會溫暖的春光里,沉浸在全家團圓的幸福里,突然間意識到:人在這世上其實就是一種美麗!能夠在寧靜當中思考更是一種幸福!一種享受!孩童時,無憂無慮,總會以寧靜的心態看待生活,心中總會生出許多美好。

  童年,或許是一小塊甜甜的糖,又或許是那善良的心靈,又或許是那一點點的奇思妙想。童年是如此甜蜜的,幸福的,還有一點傻傻的!我想歌唱那多彩的童年。

  有人說時光走得太快,可不知究竟是我們追不上時光,還是時光追不上我們。恍恍惚惚的,自己還是那個扎着小丑辮的小孩,卻不知已陪着時間走過了十三個春夏秋冬。

  陽光,舒適雲朵,靜謐天空泛起一絲暖意,所有的一切都過去了。

  我的童年是一張樂譜,是您拿着交響樂棒指揮着我,唱出每一個音符。匯成一首完整的歌;我的童年是主音,是您作為我的配音,讓我更加完美;我的童年是一篇歌詞,是您讓我有創作的靈感;是您,是您,我一生中的導師!

  我的少年,我的歌!

  初二:129823478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少年,我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少年,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