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黑了,天亮了(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了,天亮了(4)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了,天亮了(4) 標籤:天黑了作文 天亮了作文 燈亮了作文 天黑作文

早自習上,依舊鴉雀無聲,籠罩着一股緊張的氣氛。鍾“滴答滴答”地響着,“學習園地”上“離中考110天”幾個大字赫然醒目。 

  “哇噻!好帥好炫好酷哦!”一個極其花痴的聲音打破了這份寧靜。 

  “看來他和校草葉沐揚有得一拼!好戲即將開場!” 

  “咳咳!”班主任笑盈盈地領着一個男生說道:“同學們,這位同學剛從加拿大回來,以後將與你們一起學習。” 

  “加拿大?我好嚮往去哦!” 

  “我一定要把他追到手,那我也可以去加拿大啦。” 

  “他家一定很有錢,一定會把校草比下去的!”一個信心十足的聲音響起。 

  “安靜安靜!”班主任一臉嚴肅地說,“這位同學,你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那個男生甩甩他那流川楓式的髮型:“大家好!我叫歐陽軒,以後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這可真應了一句老話呀!”花痴MM的聲音再度響起。 

  “什麼老話啊?” 

  “付出總有回報!” 

  “啊?怎麼講?” 

  “走了歐陽宇,來了歐陽軒;走了一個大帥哥,來了一個超級大帥哥!嘿嘿,聰明吧?” 

  “臭美!” 

  “那個老師啊,我該坐哪兒?”歐陽軒尷尬地說。 

  老班一改剛才的面容說:“呃那個,林依冰旁邊的位置還空着吧?你就坐那兒。” 

  歐陽軒在幾十雙眼睛的注視下大步流星地走到位置上一屁股坐了下來。 

  “真沒禮貌,還從加拿大來的呢!”依雪小聲地嘀咕着,我想她可能會跟“加拿大”結下仇哦。 

  我開始打量這個新同桌,神采奕奕的黑眼仁、深邃莫測的眼白、挺直的鼻樑、薄而有力的嘴唇、稜角分明的下巴、一身體型帥氣的ADIDAS的運動服,看來確實和葉沐揚有的一拼。不過我可就倒霉了,唉…… 

  “喂!你幹嗎這麼色眯眯地看着我?是不是我太帥了?”歐陽軒神采奕奕地說。 

  “喂什麼喂啊,我們可都是有名有姓的。再說你也少臭美了,我姐可是本校校花兼才女哎。”沒等我開口,依雪已經嘰里呱啦吵翻天了,真看不出她是一個剛受過心靈創傷的人。 

  “可我不知道你們的名字耶!”歐陽軒一臉無辜地說道,先前那副得意勁兒蕩然無存。 

  “什麼?你沒聽見剛才老班叫她名字?那-你-現-在-可-給-我-記-住-了,我叫林依雪,她叫林依冰。” 

  “不會吧?”歐陽軒驚得連眼珠子都要蹦出來了。 

  “有什麼不滿意的嗎?” 

  歐陽軒頭搖得像撥浪鼓:“沒有沒有!久仰二位大名,幸會!”說著便伸出手想與我們握手,可就在那一瞬間,依雪的表情僵硬住了……

  後記:這篇小說拖了好久了,希望朋友們不要怪我啊。下集預告:依雪的表情為什麼會僵硬住了呢?難道歐陽軒的手上有什麼秘密嗎?為什麼歐陽軒說“久仰二位大名”呢?敬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天黑了,天亮了(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了,天亮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