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狗拿耗子——理所當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拿耗子——理所當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狗拿耗子——理所當然 標籤:理所當然作文 狗拿耗子作文

狗拿耗子——理所當然 

  阜平縣城廂中學八年級一班 張澤 

  俗話說:“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可我以為:狗拿耗子——理所當然。不信,就看我家的小狗——歡歡大戰鼠王。 

  今天是個好天,風和日麗的。我一早起來給歡歡準備了早飯,並放在了台階上,想一會兒喂它。於是,我回到屋裡,隨即聽見狗不斷的叫,就從窗口向外看,看見一隻老鼠正在吃小狗的飯,小狗發瘋似的衝上去,但由於拴着鏈子,阻止它無法前進!無奈的小狗發出警告,但老鼠並不理會,還是大口大口的吃!小狗似乎在大聲喊到:“快住口,那是我的飯,不要將我的飯吃完,否則你完了!”此時老鼠抬起頭,看了小狗一眼好像在說:“你算老幾,我就吃你的飯,你又不是貓,我才不怕你!”然後又埋頭吃。這時,小狗發出低沉叫聲,兩隻眼充滿了仇恨和憤怒,眼睛中充滿血絲,嘴向上翹,露出了一對犬齒,那犬齒白如冰,亮如銀,寒光閃閃露示出殺氣! 

  小狗前腿向前一撲,後腿一跳,只聽“啪”一聲,鏈子斷了!小狗如魚得水,沖向老鼠,老鼠見小狗沖了上來,以下來了一個360度的轉身,小狗撲了個空。老鼠急中生智,玩了命似的跑,小狗在後面窮追不捨。沒幾步,小狗就追上了老鼠,小狗似乎說:“小耗子,看你往哪跑,這次你死定了,看我如來神掌!”說時遲,那時快,小狗一掌打下去,老鼠快步一閃,又躲過一難! 

  這時,小狗和老鼠相對而坐,眼睛看着對方,擺出一副拚命的樣子!老鼠那小眼中顯現出拚命到底,死不後退的精神!小狗眼中顯現出保衛領土,死不後退的精神!老鼠先發制人,想小狗衝上去。我心想:“可憐的小狗,剛滿月,大小和老鼠差不多,這下可完了!”看見老鼠衝上來,小狗兩隻耳朵豎起來,向前沖!狗和老鼠撞在一起,老鼠被撞飛了!小狗乘勝追擊,飛來“鐵掌”招呼老鼠,然後用利牙殺死老鼠!這場激戰結束,老鼠只能駕鶴西去,小狗對着死老鼠還在狂叫,彷彿在說:“怎麼樣,有本事在來呀!我是天下無敵的!” 

  看着我的小狗——歡歡得勝,我十分欣喜。走出去摸摸了它的頭,對它豎起大拇指。它見到我也很高興,小尾巴搖啊搖,搖個不停,像在說:“主人,不要誇獎我了!” 

  狗拿耗子——理所當然,面對敵人的侵略我們不要懼怕,要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狗拿耗子——理所當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拿耗子——理所當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