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女孩我怕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孩我怕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沒有堅強的女性,誰來撐起半邊天呢?! 

  我很慶幸,我是一個女性,爸爸媽媽賜予我一副女孩的身軀,我媽媽將我誕生在一個男女平等,甚至可以說是重女輕男的家庭。所以,我很幸福,因為我是一個女孩。 

  我是家裡的長孫,爺爺奶奶從小是把我捧在手心裡疼的,爸爸媽媽又視我如“掌上明珠”。我是在嬌生慣養中長大的,外表看我覺得很嬌貴,但我內新卻無比堅強,從小到大,我流過的眼淚是可以數的,外柔內剛正是我的性格。因此,我高呼“我很幸福”,因為我是女孩。 

  但是當今社會,不少家長頭腦中還共存着一種觀念:重男輕女,生女無後。 

  我家隔壁有一隊夫婦,他們有3個孩子,大女兒15歲,讀六年級,二女兒11歲,讀二年級,小兒子6歲,讀幼兒園。這是一個五口之家,生活雖算不上富裕,但還過得去。但是,大女兒只讀到六年級,父親便讓她停學去打工,為家賺錢,還經常動不動就打罵女兒,讓女兒幹活,而對小兒子卻格外疼愛。 

  我真搞不懂,男女有什麼不一樣,女孩子有什麼比不上男孩子呢?女兒、兒子都是自個兒身上掉下來的肉,幹嘛不男女平等呢?我不信男孩會比女孩強,著名作家冰心,聞名世界的科學家瑪莉居里,身殘志堅的張海迪姐姐……她們不都是女性嗎?因此,我堅信:女孩是完美的。 

  女孩美麗,姣好的容貌似怒放的鮮花,惹人喜愛,招人稱讚;女孩清純,明亮的眸子如碧潭上的微波,忽閃忽閃,含情脈脈;女孩勇敢,她把剛毅寫在臉上,映在眸中,如霜中的菊花,雪中的青松;女孩大方,她不忸怩,在男孩中高談論闊,在陌生人面前談笑自如,空靈的所以,讓人如沐春風,如沐春雨;女孩愛美,但不刻求;女孩善感,但不多愁;女孩堅強,但不逞強。 

  女孩,是清澈的水,映照出男孩的笑臉;女孩,是熊熊烈火,燃燒着天邊的雲彩;女孩,是絢麗的朝霞,變幻出多姿的生活;女孩,是美妙的音樂,調劑着繽紛的世界。 

  我是女孩我怕誰,我為女孩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孩我怕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孩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