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控訴公共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控訴公共汽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工作在公共汽車上的人士: 

  你們好!說實話,寫這封信的時候我很氣憤,這算什麼?在長直打一個出租車到即墨,竟被人公然攔下,不準坐,出租車司機為了今後的生計被迫丟下我們獨自離去,而我們只得等候“移風——即墨”的公共汽車,因為今天是五一假期的最後一天,上班和上學的人都要返回到城裡,所以人非常多,眼看着一輛又一輛裡面連縫隙都沒有的公共汽車開過去,我對那個攔車的墨鏡青年的怨恨越來越深:“你憑什麼攔車?你有什麼權利?你知不知道時間就是生命?”第六輛車也已經過去了,那個墨鏡青年從轎車裡走出來,對我媽媽說:“姐,再等等,我已經打電話讓段泊嵐的空車往回返了,一會就過來了,今天都往回返,所以人多。”切,裝好人,先前是誰讓我們無車可坐的,耽誤了那麼長的時間。又開過去了兩輛車,“空車”終於來了,上面坐了六位乘客。到達周戈庄站查票時,司機和另一個站立的人讓我們共十八位乘客都下車,因為沒拉滿乘客所以要回去重拉,讓我們等下一輛車,即使我們有一千一萬個不願意,都無法改變現狀,那麼,我想請問一下:何為拉滿?非要人踩着人,車上全是黑壓壓的人頭才算滿?明知道後面的車都是人踩着人,還硬要讓我們往上擠,你們只為了賺錢,不為了乘客着想嗎?(這輛棄客車的尾號是70) 

  也許我的話語並不能將十八位乘客和以前遭遇過此情況的乘客的氣憤之情全都表達出來,但是我認為這足以為你們敲響警鐘,千萬不要再被乘客唾罵!!! 

  一名被攔、被棄的中學生乘客

您正在瀏覽: 控訴公共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控訴公共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