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大地震。 

  這突如其來的災害,震撼着千萬個兒女的心靈,為了支援地震災區的同胞手足,各界人士盡自己所能,發起了賑災的大行動。讓我們祝願這些力量能夠幫助災區人民戰勝災害,重獲信心,早日重建家園。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心一下子變得更加沉重,眼淚幾乎快要掉下來。四川人民都不幸受到災害,造成大大多數人民的死亡、無家可歸,據說有24萬多人受傷,有四萬多人死亡。面對這些災難,我們全國人民悲痛不已。多麼不幸啊,我在電視上看到許多學生被那樓房重重地壓倒了,很多父母還有老師在哭泣、吶喊自己孩子的名字以及學生的名字,有時父母聽到自己孩子死了的時候,他們的心變得更加瘋狂、撕心裂肺……老實看到學生的屍體,就大吼的痛哭起來,多麼殘忍吖!我不忍心不看,因為這些孩子們太可憐了,有時父母死了,沒有人來幫助這些孩子撫養生活……好在全國人民都捐出自己的財務,成千上萬的戰士都在解救被埋在廢墟里的人民……許多主持人將了許多感動的話語,還流下了交織着的傷心、難過的淚…… 

  前幾天晚上,我在看抗震救災,眾志成城的新聞中,有一件事使我震撼不已:譚千秋老師張開雙手保護了四名學生被樓板重重的壓死了,當救護人員搶救時,發現四名學生還活着,而譚千秋老師呢,就這樣偉大的里我們遠去了。我的眼淚很快地流下來。譚老師是多麼偉大啊!他雖然為四名學生死去,但是他就是死得其所。我祝福譚千秋老師一路走好! 

  這裡我想跟四川人民說幾句話:四川同胞們,你們別害怕, 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無論你們的條件有多麼艱苦,我們都能度過難關。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