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忘不了那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青島萊西市實驗中學 

  初二五班 

  於怡 

  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永遠忘不了那節課。 

  記得那時候我還沒有轉到這裡來上學,不過,那天我的一個好朋友要轉學了。 

  記憶中,我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成為好朋友了。當時我們分在一個班,但坐位卻隔得很遠。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們倆自然而然的成了最好的朋友。但好景不長,上二年級時我們又分班了,我們倆沒有分在一個班,聽說上三年級就不重新分班了,要等到上四年級時才再次分班。 

  誰知,上了三年級我們班一個同學跟他換班了,我們倆都很高興,上四年級我們還是在同一個班裡。 

  那天,他就要走了,我們的班主任拿出他的一節課的時間說:“我們這節可不講新內容了,我們來開一個小小地‘歡送會’好不好?” 

  我們班有不知情的同學問:“老師,誰要轉學了嗎?”我們老師指了指他說:“就是她,我們讓她上來說幾句話吧。” 

  那天,她說的什麼我已不記得了,只記得我當時很傷心,而且她的坐位在我面前,她好像也不太高興。 

  老師又說:“我們每個同學送她幾句話好不好?”於是,我們就從最前面一個同學開始了。那天。我說的什麼也不記得了,只記得當時差一點就流淚,不過,聲音有點哽咽。 

  下課後,她對我說:“我下節課就走,先提前跟你說一聲再見。”其實,那時我們還在學校一起學電子琴,星期六下午我們還在一起練琴。這樣,我中午一般都在外面買了東西然後回到到電子琴教室吃,雖然她離家很近,但是她經常陪我一起在學校吃飯。 

  那一天,是我覺得最漫長的一天;那一天,是我最珍惜時間的一天;那一天,是我最 希望時間停留下的一天。 

  不過,還好,一年之後,我也轉到這裡來了,而且我們倆還在一個學校,真是有緣千里來相見,無緣對面不相識啊!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永遠忘不了那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