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怕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人本是一名天不怕地不怕的厲害角色,可最近我卻發現我變的“懦弱”起來。生活中出現了我害怕的人,這使我大為惱火,我究竟怕誰?

  怕老師。老師手中手機緊握,說找家長就找家長啊!可苦了我們這幫做學子的,大腦里要記住書本里的“之者乎也”,眼睛還要盯着老師,使自己盡量使老師滿意。要不然,一個電話打出去,完了,耳朵沒了,您回家就等着挨說吧!

  怕考試。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師的法寶!不知道是哪位高人創造了這句名言,真理啊!自從上了初中,我就發現我做過的卷子一天比一天高,幾乎呈直線上升,累死我了。您知道我現在怕卷子怕到了什麼程度嗎?就差沒跪下了。

  怕家長。老師電話一打,家長嘮叨;考試成績一出,家長嘮叨;電腦桌前一坐,家長又嘮叨。在家長眼裡,我們就是應該永遠拿着書本學習,拿着筆計算XYZ;只要你坐在電腦前,身後就傳來嘮叨聲:“玩會就行了,學習吧”的勸告聲。相信每個家長都會有自己獨創的“魔音傳耳功”,我們呢?就只能聯繫醫院,去治療耳朵了。

  完了,我冷汗流下來了!晚上還有三張數學卷,五篇小楷,兩頁語文練習冊沒做!幾點了?天哪!九點半了,又要熬夜了,我怕黑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大八浪中學初二:孫詩博

您正在瀏覽: 我怕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