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聽見一隻鳥在歌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見一隻鳥在歌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聽見一隻鳥在歌唱 在十二月的一個深夜裡 一個魔幻似的故事 還有一個甜蜜的回憶

  我們接近春天 當我們在九月的時候 我聽見一隻鳥在歌唱  在十二月的一個深夜裡”

  Olive Harford的詩 有一種讓我說不出的喜愛 一種淡淡的感覺 滌盪着一顆破碎的心

  

  仰望無際的晴空 歡快的小鳥自由飛翔 是在慶祝元旦的到來 還是在等待美好的春天 

  Tough winter is coming.  Can spring be for away? 當冬天已經來的時候 那麼春天還會遠嗎?

  伴着小鳥的歌聲 祝小荷的所有朋友 元旦快樂 心想事成 讓我們共同迎接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聽見一隻鳥在歌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見一隻鳥在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