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對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滾滾長江東逝去,浪花淘金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人生如夢,外在的一切人生事迹,都有苦有悲,不如,微笑,那是最好的武器。

  忽聞“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高人。”的高尚情懷,李白面對仕途不順,想象:沒有頹廢,沉寂,他依舊明月日暉下宣洩“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微笑着面對,去成就那千古飄逸的浪漫情懷。

  那麼,少年那?圍牆中那奮筆疾書的莘莘學子,是怎樣的?

  誰說少年愁如夢如煙,摸不清,看不見,模模糊糊。我說少年不愁,少年有心,少年有笑,少年的人生還很漫長,那漫漫長道,少年早已學會:微笑!

  人生多歧路,每一條路,都是一場磨練。老人的路,只是路;成人的路,在路上;少年的路,交叉口。需思索,需理論,需抉擇。

  選擇哪一條路?擊退人生,無何,柳暗花明又一村,就算失敗,還有別的選擇,微笑,去面對。

  鼓起勇氣,志高遠,夢前方。生亦“生”,無一惜。

  君子三惜,少年不會有的?少年不會這樣?當被打敗時,重新振作,去編繪新的人生之路。

  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人生如夢,一酌還樽江月。

  少年,前路渺茫,滑稽的人生,會被嘲笑,只有微笑,最具有威力的武器,才能擊退它們,面對人生。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