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路 

  英語課上,老師講的是神采飛揚,學生聽的是津津有味,鈴~~~~,下課鈴聲響起,為鈴聲伴奏的還有一聲30分貝左右的哈欠聲,這一聲表明他是多麼艱難的度過了這一節難熬的課呀,下課鈴對他來說不亞於天籟之音,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號稱搗蛋天王的“四大天王”之一———一個集聰明、智慧、於一身的人(除了一些不可避免的錯)———作者 

  考試前 

  甲:馬上其中考試了,真是煩死了。 

  乙:就是,一天到晚考試,還讓不讓人活了 

  聽到甲乙同學的議論,作者的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被認為天才的他從來沒有在任何考試前複習過,也從沒考差過,他想:“不就期中考試嘛有什麼大不了的”說完又去玩了,自從有一次上課沒認真聽卻也考了不錯的成績后他認為即使上課不好聽也一樣可以取得一個好的成績。 

  考試時 

  “請考生進入考場” 

  “請監考老師進入考場” 

  “ 請監考老師發放試卷” 

  考試時只有一片彷彿春蠶啃食樹葉的聲音,這時洋洋得意的作者急了,他笑不出來了,他這時意識到自己知識的空缺可是晚了,他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可有無能為力只得認命… 

  家長會 

  從小學到初中,我和眾多學生一樣,都經歷過“家長會”。每一次的家長會都不同,有時候的家長會,提心弔膽,生怕被老師漏出什麼不好的事說給爸爸聽;有時的家長會,興高采烈,巴不得老師一開口就表揚自己。聽媽媽說,從小到大,每次開家長會總希望有老師點到我的名字表揚我。可是由於考試考的不盡人意所以每次希望都空,每次家長會到家就會開“批鬥大會”有時還伴有皮帶炒肉或暴風雨,這次考的比平時還差唉~想想就痛苦。 

  可是出人意料這次媽媽回來后竟沒打我把我叫了過去上了一堂生動的哲理課。還帶我去吃K.F.C這讓我非常感動…… 

  考試后 

  經過這次其中考試,上課時總能在課堂上看到一個專心致志的小孩在聽課,他是那麼認真,那麼專心,老師也覺得張弛變了,由驕傲變得虛心,變得勤學好問,同學們也認可了他,許多同學漸漸與他成為了無話不說的朋友,因為他相信,他會以一個嶄新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 

  作者 

  2008-5-11

您正在瀏覽: 心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