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節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節體育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逢星期二,同學們就異常興奮。為什麼呢?因為那天有節體育課。今天正好是星期二,同學們便靜靜地等待體育高老師進來。只見高老師大步跨進教室,高聲叫道:“同學們,今天我們來測試仰卧起坐。”我一聽心花怒放。仰卧起坐一直是我的拿手好戲。從小我的仰卧起坐一向成績優秀。今天我一定要大顯身手,一改我平時瘦弱的形象。測試開始了,同學們個個躍躍欲試。其中楊雯逸治測試成績最好,他半分鐘竟做了48個。再看女同學,真是慘不忍睹。十幾個、二十幾個的一大片。真令人大跌眼鏡。終於輪到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走上了墊子,躺了下來。只聽見老師一聲令下,我便飛快地做了起來。一個……兩個……三個……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腦袋也越來越暈。可我的信念一直鼓舞着我:一定要拿全班第一,一定要拿全班第一!於是我聚集起最後的力氣,拚命地做。終於拿到了46個的好成績。雖然是全班第二,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儘力了。“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愉快地度過了這節課。我真希望在測試一次,讓大家好好見識我的實力。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節體育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節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