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的春夏秋冬,窗外花謝花開,仰望着天上那一朵朵白雲,四季的美麗讓人留念忘返四季的美麗讓人如痴如醉。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如果別人要問我,你最喜歡的是什麼季節呢?我絕對會毫不猶豫的對你說:“是春天。”正如同朱自清《春》裡面所說的一樣。“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春姑娘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小草從土裡鑽出來,花兒們都笑開了臉”。好一幅如詩如畫的景象,令人痴迷,令人陶醉有什麼理由不喜歡春天呢?“沙沙沙,沙沙沙。”春風嘩嘩拉拉的吹着,吹響了春的號召,正如同那一首詩句一樣“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天,一個炎熱的季節,一切都是那麼的炎熱。蟬爬在樹上,仍吱吱不休的唱着它那動聽而又煩人的曲子,使我十分惱火,荷塘里的荷花開了,魚兒在水中嬉戲打鬧,好不快活!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用不着說,這肯定是秋天了,秋天是金黃色,一幅豐收的景象,看到這一幅幅畫面,肯定會讓你心情開朗,小麥都笑彎了腰,人們頭上戴着草帽,在田野里收着小麥,從山一眼望去,就像一陣又一陣的麥浪,風一吹,就真的感覺到海浪刮來,讓人為之一振。秋天,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每當想起冬天,就立馬想到了那“凌寒獨自開”的梅花,冬天,冬爺爺穿着白雪紛飛的棉襖,每當白雪飄飄的季節,我總會想起雪萊的那一句話;“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四季,有着不同的風景,我愛四季,更愛那迷人的風景。

  初二:xhxlxx

您正在瀏覽: 四季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