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就是勝利

  頑強的力量可以征服世界上的任何的高峰;頑強的力量可以戰勝任何困難。勝利和成功往往屬於堅強的人,堅持才會勝利。

  堅持就是一種毅力,有毅力的人就不是一般人。我們在電視上,經常可以看到一些服裝設計師,他們個個都很有錢,同時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尊重。難道他們什麼都不用做就能賺到錢嗎?不是的,他們需要克服許許多多的困難。你們覺得設計一件衣服很容易嗎?不是的,對於一個設計師來說不但要考慮到消費者的苛刻要求,還要考慮到價格問題,只有物美價廉,才能討得消費者的喜歡。面對消費者的苛刻要求,他們有退縮嗎?沒有,他們就一個一個的設計,有時真的很煩,但他們仍然堅持着,他們相信自己能完成,所以就一直勇敢往前沖,消費者不滿意就重做,直到消費者滿意為止。

  很多人在做一件事情的開始,總是信心十足,精力充沸,可當遇到真正的困難時,就覺得這件事情很無聊,很麻煩,於是便信心全無,覺得自己不行了,就半途而廢。這種人永遠是一個落後的人,永遠不可能成為別人引以為榮的榜樣。而當你遇到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時,你選擇面對,並自己個自己力量,一步一步地把困難克服,那即使再大的困難相信你也不怕,當你認真用心的把這件事做完,即使你這件事做得不怎麼好,不怎麼出色,人們也會為你這樣的一種精神而自豪的。

  記得在一節體育課上,體育老師說要跑操場三圈,天那,對別人來說,可能不怎麼難,可對於我一個從來不鍛煉身體的人來說,卻比登天還難,開始跑的時候,我想到了媽媽說,遇到困難時要鎮靜,要微笑面對,不要垂頭喪氣的樣子,鼓勵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於是,我在跑的時候始終保持着微笑,跑到第二圈的時候,說實在我已經累得快跑不動了,再加上平時不怎麼運動,跑久了,就肚子痛,但我仍然堅持着慢慢跑,我望着蔚藍的天空想着:設計師們遇到困難是怎麼做的?對,堅持!我捂着肚子,堅持着在那黑色和灰塵朴朴的跑道上跑着跑着……當我跑到終點的那一瞬間,一陣快感湧上我的心頭,使我全身舒服,我終於成功了。只有堅持才能獲得成功。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成功,只不過勝利之前,是要面對許多的困難,只有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就一定會取得勝利。

  初二:炫夢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