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世界因她的來臨點亮了天地之間所有的燈,她拿起微風的筆,畫出心目中繁花似錦的大地。在這個世界里,春天來臨了。

  從此刻開始,世界就像初開的宇宙,開始了她獨特的繁華。萬物復蘇,世界的生靈們開始忙碌的完成大自然給予它們的使命,為了世間的繁華努力生活,花兒草兒拚命生長,那曾經凄清之地,現在煥然一新!那寒冷的夜,被光芒劃破,被溫暖驅逐,萬物開始感嘆繁華!

  囂張的氣焰被趕走,取而代之的是春天的溫柔,溫和的手安慰着受驚的動物們,引領它們放心大膽走出自己的家;春風輕聲呼喚着地下沉眠的小精靈,它們從土壤中奮發向上,最終變成了小動物們愛吃的果實,來安撫這些大自然的可愛的孩子們。

  遠處的小池邊,鴨子媽媽後面跟着許多乖巧可愛的小鴨子,水中的魚兒歡快的游着,池水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十分溫暖。近處,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花瓣在陽光下飛舞,開滿花的樹枝幾乎垂到青草上。那些美麗的花兒,只要輕輕一碰就會紛紛落下。

  這時的天空開始下微雨,伴隨着越來越急促的“嘀嗒嘀嗒”的旋律聲時,雨,這個小精靈開始沖刷罪惡的寒氣,換來用空氣織出的絲絲清涼,這就是春天的開始。

  安徽蕪湖鏡湖區第二十八中學初二:吳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