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靈魂的面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的面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聽!是你在叫我嗎?用那清泉般的聲音呼喊我的名字,不……不會是你,我不相信自己的感覺,因為你早已無能為力,我蘇醒了過來,像一個天使從睡夢中驚醒,展開美麗的翅膀,但呈現在眼前的卻是一片黑暗,為什麼蝴蝶可以破繭而出,衝破黑暗,而我將永遠落在地獄,啊!不,我要離開這,飛向我的天堂.我迷茫,我困惑,我想掙扎,卻已經失去了隱形的翅,黑暗中迷失自我,腦海中卻清晰的浮現出你的臉龐,不…不要過來……不可以……是什麼掩蓋了我對明日的嚮往,是什麼遮住了那道希望的光芒?是那一聲聲刺骨的疼痛?還是那一句句寒冷的打擊?風聲細語淚眼婆娑伴着這寂靜孤獨的夜.我嘲笑自己莫名的悲傷,因為我已經失去了對理想的追求,這樣的我只是一個沒用的軀殼,無能反擊一切挫折,可…可為什麼總有一股力量支撐着我走下去?兒時的花雨夢已在快步伐的學習中淡忘,快的讓人不敢質疑,它好似生命交響曲不給人一刻安寧…………是誰將我的希望破滅?卻又讓我的思緒漣漓,淚早已逝不去對往日的遺憾,哭已吶喊不出心靈的傷痛.站起來! 站起來呀!我彷彿又聽見了你對我的呼喊,但…又有什麼辦法,難過早已取代如今的精彩,可你為什麼還要一日又復一日地為我加油鼓勁,也許你早已料到時間不會像昔日一樣重新展現在我們面前,你也留不住如今歲月的痕迹,放棄吧!沒用的!你不是王子,也不是貴人,但請你允許我戴着靈魂的面具,永遠地活在你的心中! 

  啊!是他,我的爸爸,一個在女兒背後成功的男人,我曾經為了成績的不滿而崩潰,而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但你們知道是什麼讓我重新站起來,自信的去學習嗎?那是一種愛,他不同於母愛,也不少於母愛是這種愛一直默默的再我心中積墊,成為我如今制勝的法寶,那就是——父愛,他尤如潺潺江水永流不休,他猶如一股春風在我的心田上徐徐吹過,是他幫我拿走了心靈的面具,這張既不真實而又將毀我一生的“人皮面具”,我曾恨過他,說他不了解當時我陷入絕境的感受,只有這張面具才可以幫我擋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但他卻毫不猶豫的打了我一巴掌,告訴了我:“面具是一張假的面孔,它並不可以改變人們對自己的看法,因為表面和內在是有很多區別的”。…… 許多年過去了,每當在我想不開的時候,我的腦海里都會浮現起這句啟迪我一生的話。為了表達我對父親的感謝,我想說,既然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地孩子像塊寶……”那麼我就用一句詩來概括父愛“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女兒為有這樣的父親而驕傲,看着每每在失敗和成功之間都透露着不敗給自己的笑容,請記住這個,必勝的女孩背後的男人。

您正在瀏覽: 靈魂的面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的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