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來不及道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不及道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殘留的幾片烏雲,夾雜着匆忙的閃電和低沉的雷聲,豆大般的雨滴打在了很多人的臉上。他們說,這是盛夏的來臨。可是,為什麼我還躲在初春的角落,不願醒來,因為那個夏天,有人要離開。 

  時間如同龍捲風般捲走了那個盛夏,以及那個比夏日陽光還燦爛的你。正當我低頭捕捉這個夏天你遺留的氣息,嚴秋不帶一絲暖意地襲來。淺黃色的葉子被吹落在地上,我這才發現空氣中已經嗅不到你的芳香 

  於是,那天,我開始整理關於你的一切。你的相貌,你的聲音,甚至你的呼吸------我按耐不住的回味起: 

  第一次相遇,第一次談話,第一次微笑,第一次注視着你的眼睛,第一次你衝著我笑-------陶醉時,卻突然發現少了一次道別。這不完整的思念被安置在心的某個角落,狠狠地,鎖了起來。可惜總是少了什麼?也許是一次道別吧! 

  我茫然若失地站在回憶的岔道口。你朝向了那邊,我呆在這裡。兩個本是孤僻的靈魂,相遇就註定分離。殘破的道路上,你的身影拉長了夕陽的餘暉。 

  無奈,註定了就無法改變;無語,沉默了就隨風飄散;強笑,思念了卻欲哭無淚;重逢,遇見了卻奔向遠方。 

  感慨萬千,生活依舊流水般繼續------- 

  終究還是抵不過生活的愛意。上帝將我重重地摔向人間,任我自生自滅。於是,我學會了冷酷;時間欺騙了我,把你搶走。於是,我學會了沉默。可惜生活卻撫平了所有的傷口,於是,我學會了愛。 

  不經意間,卻發現丟失了回憶的鑰匙。 

  那些沒有人提及的往事,就彷彿一本黑白相冊,偶爾翻閱,卻物是人非。殘留的幾縷牽挂,肝腸寸斷。 

  那天,我遇見了你。你從我身邊經過,沉默不帶一絲感情。離開時,遞給了我一把鑰匙。我打開了那段鎖上了的回憶。卻發現,一切愛的稜角都被時間磨平。那空蕩的心充斥着秋日凜冽的寒風。 

  我突然醒悟,原來不是來不及道別。而是沉默代替了一些言語,時間吹走了回憶的痕迹。 

  為我永遠的“三年級四班”喝彩 

  fighting!!fighting!!!

您正在瀏覽: 來不及道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不及道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