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彼岸平行線的觀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平行線的觀望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本走在不同的路,兩條平行線,因遙望而迎來了相識。 

  當對待一切凌亂不堪的心情來臨時,我以為有溫馨的信仰。

   》》認識你,是在大家都說沒有真情的網絡里,我一如既往的相信,網絡也有真情,這樣的堅持。她笑我無知,他笑我幼稚,你從不曾說過。

  你我隔着銀幕敲打字的速度,看不見。卻彼此都快樂着,幸福着,我們隔着銀幕敲擊着鍵盤,想着乞求上蒼某天讓彼此相聚。我明白說這句話得來的也只會是幼稚二字。罷了,無所謂別人看法。

  我反覆聽着陳奕迅《淘汰》裡面的一句歌詞: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反反覆復聽,我問自己,網絡里回憶有皺摺嗎?為什麼你給我的感覺是這樣瀟洒的燙下句點?!

  我喜歡你,喜歡你對我的真誠;我喜歡你,我心疼你憂傷的眼神;我喜歡你,我擔心自己擾亂你現實生活的節奏。所以我安靜,我這樣對自己說。 

  橙子,也許真的是我太過於幸運,才會在這網絡里遇見真情,遇見你。時間過得如此快,我已然忘記了是如何的相識。只知道,在往後的每個傷心開心的日子裡,都會有你的陪伴。 

  你是一個笨蛋。一個我用語言形容不出來的笨蛋,你會因為在乎的人而全身長滿刺,你會因為在乎的人跟別人走得太近而一個勁傻傻的吃醋,你會因為在乎的人的一句氣話而拚命地解釋清楚。你看吧,你真的很傻。 

  你是黃黃的圓圓的還會滾的大橙子,也是啊淺的橙子,記得我曾經這樣形容過你,然後你對前面的形容詞不認同,不過我就是這樣霸道的把它加在了你的身上,因為這麼可愛的形容詞最適合橙子你了。 

  沒心沒肺的也是你。這是你給我的信中最後的落款名字。其實我一直在想着,為什麼你沒心沒肺呢,終究還是一頭霧水,思緒全無。不過,後來作罷,也就這樣稱呼起你來,到了最後演變成了,沒心沒肺的啊橙和啊淺……沒心沒肺的倆人。這個稱呼我接受了,因為有你相伴,做一個沒心沒肺的一起大笑的人有什麼不好呢,我很滿足了。 

  老橙牛也是你。不知道哪一天,你就突然變成了牛。好像是因為moran吧~然後就[老牛吃嫩草]這個話題扯開來了,至於後來是誰贏誰輸,我也忘得差不多了,那時候給你畫過一隻牛,你傻傻的也就置頂了,在我的記憶里,你一直都是傻傻的笨蛋。 

  誰是誰?[你是啊淺,我是啊橙。]我這麼說著,橙子,如果有一天,我們互換了角色,那到底會怎樣呢?這個問題,就交給你了…… 

  開始寫賀文,總覺得不知從何下手,自己也就隨心所欲了,望着我敲下的那些文字,才發現,啊橙我們的回憶已經有好多好多了……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我都沒能寫下來,笨蛋橙子,你是啊淺心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的記憶里,有着這麼一大部分都是你。 

  

  【感謝橙子,在每個我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有那麼一些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有那麼一些時候,只會把事情都憋在心裡;有那麼一些時候,只會埋怨自己;有那麼一些時候,只希望有一個人能聽我說說話,聊聊天。這些時候,還好有你的出現,橙子,謝謝你。 

  

  記得你說過: 每個人都是一個人來到這世界然後一個人孤單的死去。 我一直都在告訴自己,不要把誰誰誰看得太重要,因為沒有人會一直陪着你。 所以啊淺,你要學會自己愛自己。 …… 別太在乎誰傷害的誰,因為你要做的只有把自己的心保護好別讓自己受到傷害就好。 人就是那麼自私的,什麼本性是善良的這些P話都是人們幻想的而已。 啊淺,橙子想讓你快樂,所以你要更加更加的愛自己聽到沒有。 

  啊橙,其實我清楚明白有些東西不可深陷,但卻也不舍逃離。 而我也確確實實被你的這些話感動了,那時候我信誓旦旦的答應你,會快樂的,會好好愛自己的。橙子,現在的啊淺真的很快樂,因為有你的陪伴,即使是一個人的時候,也不再會孤單。 

  

  [我說,啊橙。我要守護你。] [你說,要先保護好自己才能守護你。]其實,我一直都有保護好自己,因為害怕你擔心。[影子君說,她不愛她自己,因為有我們愛她。],而我,卻還要愛自己,因為這樣才能保護自己所要保護的人。或許,我也會像啊橙你說的那樣,全身長滿刺,變成刺蝟,站在自己要守護的人的身邊,只要有人傷害了她們,就刺上去。笨蛋大橙子,你是我要守護的人,你要記住。

  沉迷於網絡的孩子,缺乏溫暖、內心孤獨,可我們卻不,我們會互相溫暖着彼此。 

  總喜歡對着網絡那頭的你,胡亂的碎碎念,總喜歡沒心沒肺地跟你鬧得稀里嘩啦。在這看似長久,卻着實很短的時間裡,我已經習慣了有你。 

》》有時候我把現實和網絡看成了一體,有的人說我悲哀,有人說我傻,有的人說我無知幼稚。我在想,傻傻孩子是不是該有傻傻的福呢?

  我等待着有一天,一起鍵盤敲打出來的一句句約定實現。 

  我幻想着有一天,不再是銀幕那邊微笑彼此卻聽不到的。 

  我期待着有一天,你能證明給我網絡其實有真實的寫照。

  胡亂扯了這麼久,也該說一句:親愛的橙子,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彼岸平行線的觀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平行線的觀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