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具下的太陽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具下的太陽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渴望最多的就是親情,但有時現實之間也會被親情所蒙蔽,正如你現在所看到的,是不是來自家人與家人之間真的親情?當然,你也不知道。

  時間是不能碰觸親情傷痕纍纍庇護下的你。

  有時親情是一個任性偏執狂妄自大自愛的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看不到摸不着的太陽花。那時侯。你看到的就不僅僅是一朵可愛、爽朗的太陽花了。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大人給予我們的愛是僅有限的,如果你感受到的僅是家庭帶給你的溫暖,那樣的幸福不是幸福,那是敷衍。

  很多時候自己坐在窗前想“親情是什麼?”

  在大人眼裡,過分的溺愛就是親情,他們戴着虛偽的面具來給你澄清事實。

  在孩子眼裡,糖果和玩具就是親情,他們拿着辛苦的血汗錢來給你買親情。

  這就是大人眼裡的對孩子的愛,這就是孩子眼裡對大人的好。

  太陽花沒有了陽光,根本不能生存,親情戴上了面具,就不能叫親情。

  一般孩子喜歡有創意但不夠聰明的笑一笑。

  一般大人喜歡聰明但又不夠有創意的溺愛。

  其實,親情就是一個看不到摸不着的猥瑣品。很多人都折失在這個點上。

  孩子一生都只活在大人下面,就如同工人永遠活在老闆下面,領應有的工資還要看別人的臉色。孩子也是一樣的,現實的包容忍讓退讓無私被這樣卑鄙的自己認為是怯弱和膽小。

  所以,請放下還戴着面具的太陽花,放下這些可愛的小生命,讓他們自己去理解、感受親情。直至最後懂得親情。懂得無聲無息的去理解,總有一天,那些不必要的“親情”會消失在生活中,然而出現的,卻是實實在在的,懂得愛的親情。

  我想,總有一天,你們的父母會明白,那些童年所給予你們的,都是虛假的,而真正的,卻一直活在你們身邊。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朵小小的太陽花,說不定,它就是那朵被釋放的小生命。面具已經摘下了,陽光溫暖的照耀着大地,小花。燦爛的開放着。

  河南育才中學初二:Angle依依

您正在瀏覽: 面具下的太陽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具下的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