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聲的音樂,寂寞的舞者【完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音樂,寂寞的舞者【完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聲的音樂,寂寞的舞者【完結】 標籤:無聲的世界作文 無聲的愛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寂寞的人作文

晚上,蘭兒總是回來看我,因此,晚上,成了我最期待的時間。 

  母親見我越來越快樂,她的笑容也時刻掛在臉上。但是我明白,要讓我做到真正的釋懷,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大概,蘭兒也知道,每一次,她都勸我:“要釋懷,好么?我不想讓你痛苦,??兒,你背負了太多,但是,別為一些事而停止你的腳步,空空白白,什麼也不要想,往前走,即使前面是懸崖,蘭兒也陪着你一起,墜入黑暗。你不覺得,空空白白的上路,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嗎?而且,你的身邊還有蘭兒。”我哭了,眼淚灼痛了臉龐。醒來,枕邊是一片潮濕,卻還是一片黑暗。我悄悄地走到醫院的樓頂,風輕輕地吹過燙燙的臉頰,帶來陣陣的清爽,月光撒得一地都是。我想,月光,是死的光,將其灰色的光鋪撒於整個世界,就像現在一樣,死一般的沉寂。我放生大笑,笑着笑着,眼淚湧出了眼眶,放肆的流了出來。往下望去,黑壓壓的一片,我不知道,這下面到底隱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事,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怎麼了,我竟緩緩起舞,長長的頭髮飄灑着,我想停止,卻驚奇的發現我竟然停不下來。“這是淚語。”蘭兒的聲音。淚語?我喜歡這個名字。“這是你用心跳的舞蹈。”我輕輕的踏着舞步,跳完時,卻傳來了鼓掌的聲音。是那次在“樹星”下遇到的那個男孩……奇怪,我怎麼能聽見聲音了?正當我驚奇之餘,那個男孩說話了:“??兒,你很不錯,終於跳出了淚語。”我吃力的發出聲音:“你是?”(只有和蘭兒說話時才能像普通人那樣說話,可和別人說話時卻很吃力,我並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男孩溫柔的望着我:“??兒,你忘記我了嗎?真的記不起我是誰了嗎?”我正準備問他,突然腦袋一陣疼痛,倒了下去,有人抱住了我,“郁,你放開她!”“你這樣能救她嗎?你忘記和小姐的簽約了嗎?”我想問,但是,陷入了昏暗。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音樂,寂寞的舞者【完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音樂,寂寞的舞者【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