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習慣了走一個人的路【給某人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走一個人的路【給某人的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了走一個人的路【給某人的話】 標籤:習慣了一個人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習慣了作文 某人作文

對不起,你不是我路上的那個同行人。我已經習慣了,走一個人的路… 

  ——題記 

  “吃飯了嗎?”、“最近很累吧?注意身體啊”— —手機里,全是你充滿關心問候的短訊。即使我每一次回復的,都是那些敷衍的話語,你也從未停止過向我傳來你那帶着暖暖陽光的問候。 

  很多次,我拿着手機,凝視着那些訊息。我天真的以為你是一個很關心我的同學。然而並非我想象那樣。很久以後,我才知道你對我最真實的感情。 

  可是,你知道嗎?我們之間,就像雲和海,看上去很相配,卻永遠都交集不到一起。 

  我並不想生硬的拒絕你,我想讓你知道,我們都還太小,我們都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然而這個時候,你對任何人的任何一種感情,都有可能會隨着時間慢慢的淡化。 

  那根本就不是真實的,只是因為你太寂寞,想找個人把心裡的空白填補起來。然而,這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小插曲而已,是的,僅此而已。 

  只是同學般的關心,只是朋友般的愛護,這樣單純難道不好嗎? 

  或許在不久以後,在你被允許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在你能夠真心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遇上一個更適合你,更懂你的女孩。再回頭,你會發現,你對我的感情,太飄渺,太不真實了。 

  希望,我們還能夠做回朋友。這次就當是你開的一個玩笑,好嗎?你的短訊,我還會接收。因為,你是我的一個重要的好朋友… 

  就當這一切,沒有發生過。我,還在走一個人的路…… 

  — —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走一個人的路【給某人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走一個人的路【給某人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