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奇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自然面前,人是最脆弱的,沒有任何人可以與之抗衡,人是最脆弱、最敏感、又最堅強的動物。

  24小時、48小時、72小時……災后的營救黃金時間過去了,但救援沒有停止,而一個個堅強的人為世界展示了生命的奇迹。五歲的孩子、78歲的老人都在100多小時后得救了。中國人是最頑強的,龍的傳人不會屈服!我們在自然面前的抗爭是無止境的。

  奇迹是人創造的,而我們正在創造一個個奇迹,災難降臨時,我們所擁有的也只有努力、不放棄和永遠相信奇迹。

  事實證明,災難也沒有什麼可怕的,只要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生命的奇迹依然會一個個被發現。地震無情人有情,沒有人放棄、沒有人失落,所有的人都在一同努力。中華兒女齊心協力,有錢捐錢,有力出力。在不可抗拒的自然面前,我們不言放棄。挺起龍的脊樑,我們一同向前!

  128個小時過去了,但生命的奇迹並沒有消失,營救、營救、再營救,哪怕只有一線希望,我們的救援人員也依舊前進;努力、努力、再努力,讓我們一同前進,地震無情人有情,讓我們攜手共進,在災難面前,讓我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