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愛寂寞天空(完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愛寂寞天空(完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愛寂寞天空(完結) 標籤:寂寞天空作文 如果愛作文 寂寞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螢冬怎樣也不會忘記她與木木的相識。當時她在孤兒院是最被欺負的女孩子,孤兒院里的人總是喜歡拿她開玩笑,甚至又的人還打她。只是那一次不一樣,螢冬的生日那天在巷尾閉上眼睛等着那些拳頭落下來,睜開眼睛的時候卻看到一個男生和其他人扭打在一起。那天木木像英雄一樣打敗了所有人,只是左手被劃了一道好深的口子。他站在巷尾走到螢冬面前對女生講:“沒事了,別怕。”男生特有的嗓音和聲音里的關懷,女生感到了以後即使不感覺出來但也恍惚地覺得有些小幸福。十五年來,第一次感到幸福。

  十五歲,你像英雄一樣地站在我的生命里,跟我講:“別怕。”

  十七歲,你以同樣的表情同樣的聲音對我說:“我離開以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既然早就知道了自己要離開,要消失的無影無蹤,那為什麼還要出現呢?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安定什麼叫幸福以後你就又要走了。你笑這要我忘記你,可是習慣了幾年的事情,用一天的時間就可以簡單地忘記么?

  螢冬曾經多次地想,自己生命中的那些不多的溫暖和美好,幾乎都是來自於木木,如果那一天木木離開了,當自己世界的天空暗下來的時候,當自己世界里又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當自己心中的英雄走出了城堡頭也不回地離開的時候,自己會不會脆弱地想要去冬眠,冬眠到永遠都不要醒來呢?如果自己永遠都不會醒來了,那心目中的那個英雄會又一點不舍是給自己的么?

  當螢冬感覺到生命正在從身體里一點點地抽離的時候,她看到了站在人群里的木木。他還是同往日一樣穿這白色襯衣,乾淨地如同童話里的天使。螢冬看到他的時候,他伸出手揉了揉眼睛。螢冬能看到他手指上沾着的一滴淚在陽光下的光芒,僅僅是一點點的光亮,螢冬還是感覺到身體和心臟一點點地變暖。

  “原來,你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在乎我的啊。”

  “那就很好。”

  < < 後記

  寫完這篇文的時候是在23時左右,一直猶豫着全文要不要稍微地溫暖美好一點,還是就這樣一直殘酷下去.本來是想就這麼讓溫暖全部都在螢冬的回憶里的,但是後來覺得這樣對螢冬來講太不公平.所以在文的最後給了螢冬一滴木木的眼淚.寫的時候我就在想:對於螢冬這樣的女孩子來講,這已經是莫大的幸福了吧?雖然木木最終還是離開,但是最起碼他還有那麼一點在乎她,只要有一點感情的划,對於螢冬來講,就是太大的幸福了吧?畢竟,從小就是一直都不幸福的人啊.所以,無論怎樣,給過她溫暖的人在她心裡的分量都超過整個生命.

  儘管木木說要忘記,但一直以高大的姿態站立在螢冬生命里的人,卻從沒變過.

  -- The end --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寂寞天空(完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愛寂寞天空(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