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愛寂寞天空(未完待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愛寂寞天空(未完待續)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愛寂寞天空(未完待續) 標籤:寂寞天空作文 如果愛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寂寞作文



  如果愛·寂寞天空

  你怎麼可以消失在我的世界里,然後棄之不顧地像扔垃圾一樣地把我拋出你的世界,遺留下整個天空的疼痛和寂寞。 

  ——Write By 螢冬

  螢冬在木木離開的第十天看到藍天,看到童年時期木木單純的笑臉以及開過了一整個夏天的艷麗花朵,隨之看到的是瞬間在她眼前放大的整個城市,聽到自己的身體重重地砸到地上血肉模糊的聲音。那一瞬,痛到忘了應該怎樣去哭,到了嘴邊卻又來不及說出口的名字是“木木”,但僅僅說出了一個字身體就再也沒有了知覺,顫抖的尾音似乎再空中漂浮了很久,守着不願離開。

  螢冬認識木木的時候是在縣城裡的孤兒院,木木和她都是孤兒。而不同的是,木木是孤兒是因為他的父母在一場車禍中雙雙離去。可是螢冬不同,她是真真正正的孤兒,她是從小就被自己的親生父母不喜歡,然後就直接拋棄的人。在沒有認識木木之前,螢冬整天都是活在陰影里,她不斷地告訴自己:“像我這樣的人就算是死了也沒有人會在乎。”直到認識木木。那天,木木拉着螢冬的手跑到一片花野,然後木木對螢冬講:“螢冬你知道么?其實你並不是沒有人在乎呢。就像我啊,一直一直都在乎。”然後木木對着螢冬笑,笑容溫暖而且明亮,成為螢冬之後一直忘不了的表情。以致於後來螢冬從8樓飛身而下的時候,腦海里出現的,仍然是那個笑容,溫暖而且明亮,木木的笑容,自己一生的信仰。

  其實螢冬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開始依賴木木,習慣木木每天早晨在陽光初露的柔和光芒中對自己微笑,習慣每天晚上睡覺前收到木木發過來的短信,習慣在失意的時候又木木陪在自己身邊。如果真的是要說一個時間的話,螢冬想大概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真的是很久很久了。久到螢冬幾乎以為木木是小時候剛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久跟自己在一起的。又的時候看見在身邊的木木,螢冬問他:“木木,要是又一天你不在我身邊的話,我該怎麼辦呢?”儘管是很矯情的話,螢冬還是講了。

  而木木也是用以往溫和的語氣告訴她:“我不會不在的啊,木木會一輩子都在螢冬身邊。”

  可是真的是一輩子么,木木?

  如果真的是一輩子的話,那你現在又在哪裡呢?

  “嗯,既然你這麼說的話,如果那天你不理我了,我會死給你看哦。”螢冬在每次木木回答之後都會這麼說,儘管她知道木木一定會把這句話當作是螢冬的玩笑話,但是只有螢冬一個人了解,自己說這句話是下了多大的決心,而且既然這樣說了,她也會真的這樣做。在木木離開的第十天,螢冬跳樓的時候,她對自己說:“當初那句話終於還是要兌現了。”然後她毫不猶豫地跳下去,整個天空都在見證當初的一句誓言。

  << To be continue...

您正在瀏覽: 如果愛寂寞天空(未完待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愛寂寞天空(未完待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