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天下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下的變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眸曾經走過的那段青春歲月,拾起記憶的碎片,用心去拼接,忽然發現其間竟涌動着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我憶起了那段藍天陪我走過的日子,在藍天的影響下,我默默地變化着——

  靜靜地欣賞着藍天,淚水肆意橫流,回想起那張分數少的可憐的試卷,我的心一陣陣強烈的跳動,我好怕,無言面對父母,無言面對老師。看着天,我以為她會變,會變得像我一樣陰雲密布,我等待着,等待着陰天的到來。佇立良久,但天空並沒有絲毫的變化,仍給我沁心的藍,仍讓太陽流在她心靈的那方田地。剎那間,我彷彿感受到力量的存在,我的心燈也一下子被藍天點亮了,擦乾眼淚,繼續認真改着試卷,翻看着書本,“不流無用的淚。”

  於是,在藍天的影響下,我學會了微笑,學會了去做,去用行動證明一切!

  喜悅的心情不得不讓我再次站在窗前,對着藍天大聲放歌。只見她沒有說什麼,始終保持着沉默,我立刻感到有些尷尬,這正好像一個活潑的有點遺失莊重的小孩在一位文靜的姑娘前高歌,我停止了下來,不在那樣瘋狂地表演。

  於是,在藍天的影響下,我學會了穩重,學會了安靜。

  閑暇之時,我又凝視窗外。藍天,她深不可測,沒有邊際,更沒有界限。留給我的只有疑惑,想去遨遊,但又太小,毫無能力。只能在這裡眺望接眺望,只有對大腦接連發出疑問,我該怎麼辦?面對問題,無疑說:“思考吧!”

  於是,在藍天的影響下,我學會了思考,學會了探索。

  我唱自己的歌,走自己的路,望着那片屬於自己的藍天,像漫步的小孩,在藍天的影響下跋山涉水,游着漫長的學習旅途。

  在藍天的影響下,我默默地變化着——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下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