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擴寫《黃鶴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黃鶴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有天,白雲飄飄;下有江,波濤滾滾。此乃仙人登黃鶴樓。余登黃鶴樓,未見昔人乘鶴仙去,只見黃鶴樓空孤立,心中愁緒千千萬,無緣訴於仙人,難解余之鄉情。仙人已去,但留余孤,無親之伴隨,無故之聚約。眾鳥出天山,蒼茫雲海間,名樓依屹立,人兒卻不知何處?樓閣雖有其名,而無其實,黃鶴仙人歸西,歲月漫長,只留雲兒悠悠蕩。欲黃鶴相伴,自不可得。余之伴,世間何處尋?名樓望對岸,樹樹清晰見。芳草鮮美,落英繽紛,皆在鸚鵡洲。天清氣朗,高樓大江沐浴於下,卻不能暖余心。暮色四合,薄煙籠罩,不能解愁之愁,卻能化情之情。淡淡哀思,景寄於心。鄉關何處是?余應歸何處?

  重慶銅梁縣重慶市銅梁巴川中學校初二:暖暖201330

您正在瀏覽: 擴寫《黃鶴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黃鶴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