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作為家裡的頂樑柱,他的壓力總是最大的。他總是早出晚歸,為家裡的事情操勞、奔波,他像老黃牛一樣任勞任怨,從不叫苦叫累。

  我的爸爸力氣似乎永遠也用不完,每次家裡買了米、面等重的東西。還有家裡的煤球用完后,下樓搬運的總是爸爸,他一口氣可以從一樓把東西運到我家——整整有六層樓!有一次我家的樓頂漏水了,由於我家在頂樓,所以水全到了人我家。過了幾天,天放晴后,爸爸買來了一袋水泥,一百多斤,爸爸一口氣給搬了上來,又借來了電鑽,把樓頂上的一層水泥給打掉了,又用瀝青粘了一層,最後又用水泥把那一個大洞給補平了,如同沒有被損壞過一樣,爸爸忙活了一整天,他看着他的勞動成果,臉上掛上了滿意的微笑。

  我的爸爸不但有力氣,也十分的聰明、靈巧,每次我們家有什麼東西壞了,爸爸就會拿出工具,不一會就可以把它給修好。爸爸的數學也出奇的好,媽媽雖然是一位數學老師,但有的難題也不會做,這時她就會去請教爸爸,難題在爸爸手裡不一會就被做了出來。我在學習上遇到了“攔路虎”也去請教爸爸,爸爸不但幫我做出來,還會一點點地把道理講給我聽,使我明白是什麼道理,讓我下次遇到了就會自己做了並且不會做錯。

  我的爸爸還是一個孝順的好兒子,爺爺每一次生病,無論爸爸總是最着急的。爺爺一次因為小腸氣要動手術,爸爸整天急得來回奔波於醫院和家之間,為我做飯,還要給住在醫院裡的爺爺帶去飯食,每天晚上在醫院裡為爺爺守夜,直到爺爺康復出院。

  我的爸爸雖然不是什麼英雄、科學家,只是一位平凡的中學教師,但他愛家,他愛家的精神是我最敬佩的!

  安徽省利辛縣第一中學初二:康晨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