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旋轉的木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的木馬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芭比早已不見,只剩那木馬還在旋轉。 

  當我走到遊樂場的旋轉木馬旁時,心突然“咯噔”地停了下,猶如石子重重地打擊着已經失落的心。我停住腳步,隨着旋轉的木馬回到過去。 

  那時候還很小,像個男孩子的我成天溜到外頭與朋友們玩。那天,我在門外與鄰居家小孩正熱火朝天地打水彈,渾身濕漉漉的但卻一點都不在乎,我們開心地大笑,背靠背地坐在地上談長大的樣子。鄰居家的小孩很認真地說:“我長大后啊,一定要當正派的人。伸張正義,遇到壞人就抓起來,因為我天不怕地不怕。”我呵呵地笑了,扭頭時看見她驕傲地沖遠處看,似乎在她眼中這世界和你簡單。我站起來,沖她叫道:“那你直說不就得,不就是要當美少女戰士嘛!哼!那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長大后還要當醫生呢。我要治好乞丐以及那些沒錢交醫藥費的人身上的疾病,這樣他們就不會生病,不會死了……”我的聲音越來越小聲,知道連自己都聽不見。她拉了拉我的衣角,抬頭看我的認真樣,爽朗地笑了。我嘟了嘟嘴,坐了下來,我沒有依靠着她,而是直視她。她那水靈靈的銀灰色眸子,讓我感到好奇,似乎在她的嚴重任何事物都是純潔、充滿希望,我似乎看到了銀河,好美的世界。她拉起我,飛奔到遊樂場。 

  我氣喘吁吁地躺在椅子上,她問我要不要去玩旋轉木馬,這是新出的遊戲。我爬起來,看到不遠處的旋轉木馬,燈在閃啊閃,木馬起起伏伏,美極了!“可那是女生才玩的!”我沖她攤手,她那會說話的眼睛在央求我,還直搖手。我實在抵擋不住誘惑,故作煩躁地說:“行啦,走!”我牽起她的手,朝木馬走去。我們坐上木馬,換了瀰漫了周圍,她開心地沖我笑。木馬的起伏又將我帶到現實世界。 

  前次看到了鄰居家的那個姑娘,她長成亭亭玉立,舉止高雅,讓人感到有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與她打招呼,她很有禮貌地回敬。我笑着對她說:“你這丫頭,咋不想當美少女,反而當淑女?”她說:“那太沒修養了,讓人感覺沒氣質。”她的聲音綿綿的,就像細絲在交織時發出的聲音。她對我很客氣,再也不像以往那樣親切地和我手牽手,背靠背了。有次下雨天,我走在大街上,看見她正準備去打招呼,她卻從我身旁匆忙地走過,連瞧我一眼都沒有。我明白,長大了的我們不再像兒時那樣坦誠相待,我們之間有了代溝,就什麼都不是了。 

  木馬還在轉,跌宕起伏中似乎又看到了那時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旋轉的木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的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