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親愛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親愛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中國四川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傷的最嚴重的是學校。在這場災難中,老師成了學生們的天使。 

  離教室門最近的是老師的講台,地震了,可以最先逃出去的是老師,可是,他們沒有!他們把逃生的路讓給了學生!如果他們自私點,先逃跑,那他們還會聽到自己孩子的聲音!可是在危難面前他們不能想。 

  “快跑!快跑!快——”這無疑是在教室里的老師揮着自己以沾滿粉筆灰的手在大聲呼喊!“快——”用另一隻手艱難地支撐着門板,把自己的生命之路留給了學生。看到學生們安全的逃離了危險,自己放心了,可水泥板卻無情的砸在老師的背上!無數的學生在這一瞬間離開了他們深愛的老師。 

  災難中,學生們失去了自己的好老師,這些老師一直默默奉獻,為了學生,自己的生命也可以付出!親愛的老師,你們,是偉大的!是偉大的!您在地震中,給我們、全世界人民上了一堂深刻的課!你們也是我們共同的老師! 

  我——一個小時候就很叛逆的孩子,想訴說我和老師的故事。 

  下雨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我的朋友小雨名字里有一個“雨”字,但是她2年級的時候搬家了,所以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都會跑到操場上去歡快的蹦跳,不會向其他小女生那樣躲在屋檐下或者撐着小花傘。2年級下期的時候這樣做,得到最多的是老師的批評,這越發使我更加叛逆。三年級,換老師了,女班主任姓成,個子不算高,瘦瘦的。那年夏天的一場雨後,我的衣服依舊被雨水澆的透濕透濕的,狼狽的像一隻醜小鴨,我原以為成老師會像前一個老師那樣把我批一頓,我便自覺的走向老師的辦公室。 

  在去辦公室的走廊上我就碰到了成老師,不同的是,老師手上拿了條幹毛巾。我在老師面前停住了腳步,抬起頭來仰望老師,老師用毛巾細心的幫我擦乾,一旁對我說:“小玉乖,以後不要再去淋雨了……”這是第一個這麼親昵的叫我的老師,這也是第一個幫我細細擦乾臉的老師。對於這件事,我一直記得很清楚。 

  老師,您辛苦了!您很偉大!您永遠是世界上最美的園丁!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親愛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