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像閃耀的紅燭,默默無聞地奉獻自己照亮向理想前進的路。 

  老師,您像黑夜中的燈塔,給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迷航將沉的船隻指引方向。 

  老師,您像辛勤的園丁,日日夜夜精心呵護照料着祖國的花朵。 

  老師,您像慈愛的母親,給予我們無私的關愛,無盡的付出。 

  總之,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 

  靜靜的深夜裡,當我們沉浸在快樂美好的睡夢中時,您依然在昏暗的檯燈下嘔心瀝血地寫教材、批作業。您手中紅筆油墨正在慢慢減少,您的白頭髮卻越來越多。這不禁讓我想到每一個老師曾經都有一段美麗的青春年華,但是他們放棄了年輕時代美好的理想,就是為了要讓學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此時此刻,我真想化作天空中的一顆明星,躍到您的窗前,為您增添一絲光亮,這樣您才不至於第二天來給我們上課時眼睛又紅又脹。每一天,您都睡的最晚,但是第二天,您卻起的最早。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師恩重如山,讓我們怎麼回報? 

  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 

  每天看着您不辭辛勞地穿梭在風雨中,奔波於學校和家之間;看着您戴着笨重的擴音器,扯着嘶啞的嗓子為我們講課,看着上課時您向我們投來的一個又一個或者讚許,或者信任,又或者是期待的目光;看着您下課後疲倦地趴在辦公桌上,同學進來問題目時又慌張地抬起頭,努力擠出一絲微笑的樣子,我們感到心疼和愧疚。我們心疼你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全心全意地為我們付出;我們愧疚你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如此全心全意為我們付出,而我們卻不懂得體諒你的苦心。 

  您總是嚴格地要求我們,卻沒有料到我們會不諒解地在您背後給您取了難聽的綽號挖苦您。您也許都知道這一切,但卻沒有因此責罵我們,反而在黑暗的角落強忍住傷心的淚水,想着“他們只是一群不懂事的孩子”,然後又重新翹起嘴角面對我們。但是這肯定很深很深地傷害了您,您心中的傷痛猶如萬箭穿心。 

  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 

  “您甘當綠葉,把我們當紅花托起。您是一片綠葉,樂於默默奉獻。綠葉的綠色象徵著您青春常在。當我們像鮮花盛開時,永遠忘不了綠葉的恩情。 ” 

  我雖然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是在我心中,您確是最出色的老師。無論走到哪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對我們的關愛與付出。 

  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