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貝 標籤:海貝作文

  傳說中,每個人都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而每一顆星星又有一顆守護它的海貝。

  無際的大海治安有一片金色的沙灘,我赤腳走在這片海灘上。輕輕用手挽起褲腳。蹲下時發現了一顆海貝,如白雪般純潔。我將它時期。似乎在傾訴它的的故事。

  FROM海貝

  我是一顆小海貝,在很久以前我是一出最好的住所。主人帶着我遨遊大海,我們相依為命。我是主人最溫暖的小家,我願為主人付出我的一切。

  FROM我

  這顆小海貝我十分喜愛。雪白,雪白的,像一隻被白前人間的小精靈。冬日的雪,不遠處的學人,嬉戲的孩子以及離開了院里的狗窩,趴在窗邊看雪景的小狗。我想它是一顆在的冬日出生的海貝。

  FROM海貝

  蒼茫蔚藍的大海,自由自在的魚兒,鮮艷美麗的珊瑚,悠然氣息的海龜,是否已成為我的回憶?還記得主人漸漸長大時我欣慰的心情。現在空空如也的我,再也沒有人來居住。我,被遺棄的房子,獨自感受寂寞。

  FROM我

  天空漸漸泛黑,夜幕已快來臨。我遊走在沙灘上。捨不得離去,那麼讓我再看看這黑夜的大海與天空。

  FROM星星

  從小媽媽就告訴我,我要去守護某一個人。幾千年來,我苦苦守候。那麼,那個系紅色絲帶的孩子,是她么?我想我會一直守護她。成為一顆流星,為生命畫上最美的句號。

  FROM我

  仰望海上天空,今天的天氣很好,天空中布滿星星,城市的上空是看不見如此繁多的星星。每一顆每一顆都閃爍着光芒。但它們中卻有一顆泛着微藍光芒的,是天使的眼淚么?

  FROM海貝

  在無助於孤獨中,我隨着海波來到岸上,不知等了多久,終於迎來了我新的主人。可以讓她當我的主人么?可以么?那麼,今日的天空,才注意到,這是多麼的美麗。我想,我現在很幸福。

  海貝、星星與我,我想有些時候,有人陪伴將會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海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