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的淚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淚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匆匆10多載,陽光,愛,歡樂,淚水,還有一片片純粹的芬芳。

  回憶,有太多太多,只是我忘記的比記住的多。當我還賴在記憶中時,手中的車票已經過期了。

  小時的童年就在照片上定格,小小的手,小小的臉,大大的笑。我終於明白小時當我拿走哥哥玩具時他的面無表情,我帶走的不僅是玩偶,還有他的童年。正如妹妹現在帶走我的玩具一樣。

  紫羅蘭的芬芳並不代表絢爛。青春拒絕一切浮誇,是的,我的生活的淡淡的,但只要細細品味,你會發現多姿多彩。

  威風習習,那個有味道的夏天,坐在樹下,伴着泥土的濕潤談笑,天很藍,飄着白色的雲,雲端有個我,還有我的玩伴們。

  又是一個六一兒童節,我卻只能事不關己的去學校——那所並非小學的學校,我好象又看見了在教室里我們的嬉鬧,在學校門口買着一兩塊泡泡糖,然後在課堂上津津有味的品味,你們便笑了,笑得痴顛。我又看見了同樣的兒童節,都被我們搞咂了,心靈手不巧,我們無奈的笑了。

  發現不能過兒童節了,我知道那意味着什麼,可又有什麼辦法呢?黃昏時刻,我背着破舊的書包順着牆根快快的走着,分明感覺有一道淺淺的淚痕……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淚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淚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