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天,那隻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那隻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那一天,我無法忘懷,也無法抹去心中的那份愧疚,更無法彌補,關於那隻鳥。

  那一天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暖暖的,我從屋裡出來,就看見了一隻停在東屋窗口的一隻鳥,它顯然受傷了,翅膀、腿處還有斑斑血跡,羽毛也有些雜亂,像經歷了一場搏鬥,我快速的走了過去,把它捧在手心裡,灰褐色的眼和嘴,它和普通的麻雀沒什麼兩樣,也許是我的小心翼翼,它安心的站在我的手心上,似乎不害怕我會傷害它。

  幫它處理了傷口后,過了一小會兒,它能走動了。姐姐說我們家裡有貓,是不能養鳥的。我估計它的傷應該輕了一點,就輕輕的捧起它,往高處拋去,它扇動着翅膀,像降落傘一樣慢慢的越飛越低,飛到西屋的窗口上去了,旁邊葡萄架上的貓正虎視眈眈的望着它。

  我知道它傷還沒好,不能飛,但怕它被貓吃掉,我還是走了過去,捧起它,再一次拋向高空。

  如果我早知道結果的話,我絕對不會這樣做。

  這一次,它飛着飛着,翅膀的扇動幅度越來越小,它撞上了屋脊的一角,然後像一個已沒有用途的火箭外殼,沒有生命力的,殘破的墜地,我一驚,跑了過去,它的頭部的羽毛,被血浸了一大片。它閉着眼,劇烈的喘息着,像一個殘破的木偶,突然,它猛地睜開眼,雙翅大幅度的扇動,發出了一聲凄慘的叫聲。然後,它死了,它的眼睛睜的大大的,彷彿在與死神說:“我不會屈服。”

  我明白,那是它臨死前最後的掙扎,與死神的抗爭!我愧疚急了,把它埋在了我們門前的一片樹林里。願鳥兒,願你在天堂里能安息.

  初二:高欣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那隻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那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