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會在原地等我嗎?(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會在原地等我嗎?(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香,一個品學兼優,才華橫溢的小女孩。在班裡學習一直遙遙領先,老師誇獎的對象,同學羨慕的對象,有“一代才女”之美稱。但是目中似無一物,高傲的她甚至讓有些人對她有些反感。不幸的日子從這天開始,**年1月3日。放學了,書香背着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時不時有同學上來搭燦。等他們都走了,書香不自覺地拐進了一條小道。忽然,她猛地昏倒在了地上。當她睜開眼睛的時侯,眼前是一片蒙朦朧朧,耳邊是大海的聲音,很美,彷彿是仙境。在大海潮水的中間攙雜着一句話:“他們不會在原地等你的”…… 

  聽着聽着,書香又昏了過去。說來奇怪,她醒來的時候是躺在自己家裡的床上的,而剛剛的一切歷歷在目,嚇了她一身冷汗,她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這時,媽媽的叫喚聲打斷了她的思緒。當她看到媽媽時, 

就感到有一股冰冷的感覺襲來……

您正在瀏覽: 你會在原地等我嗎?(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會在原地等我嗎?(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