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烈火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火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崇拜青春,歡樂與光明的靈魂,我又是首追求夢想完美與自由的歌。 

  ——題記 

  青春的美麗不需要掩飾,青春的個性不需要隱藏,青春的熱情不需要壓抑,因為青春是人生中最美的花季。讓我們把青春幻化為烈火,讓青春的烈火永恆燃燒—— 

  烈火青春,燃燒着心中的火焰,促使我們,迸發出體內蘊藏的力量,引導我們釋放出體內最完美的火焰。 

  烈火青春,放飛了心中的夢想,激勵我們,飛向心的極點,拖住我們,翱翔在夢的天邊。 

  烈火青春,踩踏着嚮往的腳步,在踩踏的過程中,不斷努力,不斷進步,在搖擺的身體里,不斷完善,不斷超越。 

  烈火青春,旋轉着春天的舞蹈,在不停的旋轉中領悟,開朗,奮發,向上,在不停的跳躍中釋放,飛翔,升華,成功。 

  綠紗裙,白羽扇,珍珠簾開明月滿,長驅赤火如珠簾,氤氳青春,似霧非霧,似煙非煙。 

  “讓青春的烈火燃燒永恆,讓生命的閃電劃過天邊。 

  向浩瀚的星空許下諾言,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 

  讓青春的烈火燃燒永恆,讓生命的閃電劃過天邊。 

  用所有的熱情換回時間,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年輕只有一次,讓我們肆意搖擺,肆意散發吧!

您正在瀏覽: 烈火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