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降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降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降溫 標籤:降溫作文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雨所以又降溫了。

  雨也不是淅淅瀝瀝的衝去了憂傷卻帶來了思念。

  雨點就是一滴一滴地落在頭頂,感受得到它刺骨的寒意,一些頭髮就那麼緊貼着雙臂帶來一些煩躁,更多的是隨着風肆意地擺動。

  秋雨如煙如霧,無聲的灑在大街小巷,屋檐上無聲的落下一滴水。路燈的光暈清晰可見。皎潔的月也悄悄地爬上了乾枯的樹枝,勉強照亮了天空。一隻飛鳥匆匆飛回巢,又匆匆的出去了。隨着風,枯枝上所剩無幾的葉片,晃了晃,終究還是伴着雨點,悄然落下,落在冰冷又潮濕的地面上。

  絲絲細雨落入水窪,圈圈漣漪,又漸漸淡去。池塘中枯去的蓮葉微微的起伏,水中的魚兒也因為這雨嚇得躲到蓮葉下面。

  住在公寓里的寵物也因為雨點而有了精神,看着玻璃上的雨滴,拍拍打打。感受不到窗外的涼意,直到碰到玻璃才發現玻璃是意外地冰冷,原來是冬天要來了。

  初二:嚶嚶

您正在瀏覽: 降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降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