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殘月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月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大地開始暮合,連最後一抹紅霞也乖乖收起了她的紅衣……

  夜,靜靜地,悄悄的,我獨自趴在窗口,仰望那漆黑的天空。星星悄悄訴說著星語,那一輪彎彎的殘月無私的散發著皎潔的光輝。大地上所有的一切都在享受着世間無比珍貴的靈氣與精華。

  哦!我從來沒注意到這夜晚的星空是那麼的美,就連那一輪彎彎的殘月也美得不像話……

  她是一個殘疾兒童,她手腳不靈活,說話也結巴。同學們不喜歡她,嫌惡她,老師不喜歡她,放棄她,連爸爸媽媽都嫌她是個累贅,討厭她。她孤單,她難過,她寂寞,可是誰能明白她的內心呢?漸漸地,她變的孤僻。

  她唯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聽風,聽風兒訴說它的心事,聽風兒訴說春天的美麗,聽風兒講述美好的故事。她知道的所有信息幾乎都是從風兒那裡得到的。因為風兒不會嫌棄她,風兒就是她最好的朋友。

  那天又是一個美好的艷陽天,所有的一切都是暖洋洋的,可是那個女孩,她的心卻暖不起來。

  “啦啦啦……”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哼着動聽的歌從她的身旁經過,臉上蕩漾着幸福和開心。這時,一輛大卡車好像因剎車不靈的緣故向小妹妹疾馳奔來,女孩看見了,想都沒想就沖向小妹妹把她推開,自己卻被大卡車撞出十幾米遠,也許誰都沒有注意到,在她心跳停止的那一刻,她綻放出了世間最美麗的笑容,然後緩緩的閉上了眼睛。

  這一夜,殘月灑下的光輝依舊那麼明亮,天空依舊那麼黑暗,星星依舊訴說著星語。但它們訴說的,我真的聽清楚了,它們訴說的是那個美麗勇敢的女孩。

  宜賓縣高場鎮初級中學初二:曹愛佳

您正在瀏覽: 殘月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月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