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花不謝,殘月無缺(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不謝,殘月無缺(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落花不謝,殘月無缺(1) 標籤:歲月無痕作文 殘月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落花作文

(兩個住在山那邊的孩子,一心想着走出大山,到城市裡去生活,可是山路崎嶇,人心險惡,一連串的事情在等着他們,他們將怎樣面對,怎樣去生活......) 

  新一天的開始,意味着昨天的結束。

  兩個孩子依然走在崎嶇的山路上,為自己的理想在奮鬥着…… “哥,我好累,想歇一會兒。”妹妹揉揉眼,十分疲倦的對哥哥說,“哥我好渴,我想喝水。” “花兒,再走會兒,就到了,過了這座山,咱們再歇。”月邊說邊把身上的最後一點水遞給妹妹。花兒咕嚕地把水喝了。其實月也很累。 天快黑了,太陽也到了山的另一邊,天空一下子變得很低很低,像是要把山峰籠罩住,張開了紅色的大網。

  “花,快走,天快黑了。”月焦急地說。 “哥,我的鞋破了,腳被磨得出血了。” “恩..我背你吧。” 月背着花走在山路上,十分艱難,月的鞋也破了,可是…… 終於,下山了,月和花都十分高興,因為這意味着他們走出了山村,只要沿着這條公路一直走下去,就能到達他們的目的地——縣城。

  他們終於累了,穿着單薄的衣衫,躺在路邊,睡了,他們的臉上帶着微笑——睡了。

您正在瀏覽: 落花不謝,殘月無缺(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不謝,殘月無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