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夜的殘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的殘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殘缺的月把影投在寂靜的街面上,然而我只能看到月亮擠在窗前的一點影子在掙扎。看看錶,十一點了。 

 輾轉難眠。 

 母親的耐心開導還在耳邊回蕩。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是沉淪么? 

 強迫自己該醒醒了。我對自己說,孩子呵,這個世界容納不下這樣的性格了,為了父母,為了老師,為了自己,不要再固執了。可冥冥中卻有一種力量說,堅持自己的立場,愛好是不可更改的! 

 輕輕地扯住思緒的一端,回憶便唏哩嘩啦地散開來。 

 還記得父母對我說,爸媽就指望你了,你一定要樣樣都行。還記得數學課上,老師那期待的目光。還記得物理課上,我們在老師的引導下,共同探索知識的海洋……可我,現在卻要忘記這一切,獨學我最愛的語文。 

 回頭看,母親已睡著了。我剛剛說只學語文,她一定會很傷心吧?想必該在做噩夢吧? 

 忽覺自己很對不起這一切。警告自己:不可以再想了! 

 是逃避么? 

 有些迷茫。 

 抬眼看,月亮正在移動。半圓的臉漸漸被高樓掩蓋,斑駁的影子被平和的光所覆蓋…… 

 既然無法展出殘月,那就把它補全再來面對現實吧。 

 夢該醒了! 

 明天,月是圓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的殘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的殘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