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男孩跟一個女孩的故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男孩跟一個女孩的故事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男孩在網絡遇見了一個女孩,他從來沒有見過那個女孩,可是他卻喜歡上了她.有一次在端午節那天,他送給了那個女孩一個粽子,雖然是虛擬的,但是那個女孩還是很開心,可是她從來沒有把他當成那種朋友......... 

  那個男孩越來越喜歡那個女孩了,他喜歡她喜歡到可以為她改變一切,他說這樣是值得的,但是他一點也不在乎那個女孩是否愛他,他只知道他愛那個女孩,愛到不能失去她. 

  可是,不幸還是發生了,那個男孩在那個女孩最幸福的時候離開了那個女孩,他的父母讓他離開家鄉,到別的地方讀書,那個女孩問他可不可以為了她不要離開,但是那個男孩只說了一句:"這是我父母的命令,我不可以違的,再說我也很想留下來,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那個女孩好傷心,他第一次為了他哭了,她原來知識想和他做朋友,但是,這個機會已經沒了...... 

  那個女孩叫那個男孩刪了她,那個男孩卻真的刪了那個女孩,其實那個男孩也很傷心,因為要他放棄他所喜歡的女孩他也不甘心,可是那是他第一次感覺到心痛.... 

  那個男孩傷心的回到家,他心痛極了,他躲進廁所里,他哭了,為了那個女孩,他哭了,他反覆的問自己:"鏡子里的那個人是他嗎?以前的自己不是整天嘻嘻哈哈的嗎?為什麼現在會搞成這樣?真的為了她改變了自己了嗎?"他跑回了家裡!不知不覺流下了淚!他竟然會哭!他自己都覺得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他用手摸了一下!原來是真的!他真的留淚了!!他想他真的不再該再去想她了啊!但真的好難啊!就一個人跑去喝酒了啊!他一個人喝了好多好多的酒!還竟然抽了煙!好想用酒來幫他忘記她!但越是這樣越是想! 

  竟然一個人喝到了天亮!就這樣跑去學校!他的現任女朋友問他這是為什麼!他沒有去回答她!因為他不想讓她知道那一切!不想讓她知道我不開心!!上課了!他自己一個人趴在桌子上!不想跟誰說話!心情好矛盾啊!連下課都那個樣子!只知道心裡沒有了感覺!只覺得心好痛真的好痛好痛! 他自己跑了出來!上了網!找不到那個他熟悉的她!他想他和她真的不會再聊的了!想到了這!他又留淚了!他只能聽着他和她的共同的歌《我很想愛他》! 

  其實那個男孩不知道,在他傷心的時候,那個女孩也同樣在傷心.... 

  事情過了很長時間,那個女孩在網絡上又遇見了他,她問他是否已經忘記她了,那個男孩沒有正面回答那個女孩,那個女孩又傷心了,心裡想那個男孩已經忘記她了... 

  他在空間里寫了一篇文章<再跟一個女孩說要快樂!>內容如下: 

  愛一個人真的就不會再忘記了嗎?今天有一個女孩第一次這樣問我的啊!我沒有回答她!因為我自己其實也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去回答她!真的不知道!儘管她曾經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女孩!但因為種種的原因我們還是不再聯繫了!她問我是不是忘記她了!我也沒有去回答她!只說了:有什麼事嗎?她就走開了!我也沒有再去問她為什麼!為什麼還會記得我!因為她有好幾次都讓我很矛盾!很矛盾!我也曾經說過要忘記她的!但我真的可以嗎?我心裡真的可以徹底的忘記她的一切嗎?還有我們以前的笑聲啊?真的是可以的嗎?後來我發現我還是錯的!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偶爾想起了她!真的不知道這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什麼會去想一個已經是沒有可能有着我的希望的女孩啊!她曾經是那麼讓我喜歡的一個女孩!但卻總是讓我傷心啊!為什麼我們就不可能啊!就算做好朋友也可以的啊!但我們還是不再有說話的理由了!而今她卻來了!而我卻又為什麼說了我自己都覺得我不可能會說出的話去呼應她啦!我自己都不是不曾忘記過她的嗎?自己說過要忘記一切的!但忘記一切真的比說的容易嗎?難道自己不是也在她離開后還很後悔的嗎?那為什麼還要再一次的讓自己後悔啊!自己不是總說做好朋友也行的嘛!我真希望可以知道她的一切!希望知道她過得好嗎?還有沒有再哭過啊!心裡是那麼的想知道!卻又再次的錯過了和她做朋友的機會了啊!為什麼啊!但我知道那已經可能是不可能的啦!我只希望再這裡可以希望她不要再哭了啊!希望她可以過好自己的日子!記得我最喜歡跟她說;"有快樂哦!"現在我也只希望再跟她說一次;"真的要快樂啊!要好好的哦!" 

  因為那件事,讓他和她連朋友都沒得做,這件事是誰的錯?是 女孩還是男孩?那個女孩在反覆的問自己,"是不是自己不該奢求那麼多?"那個女孩和那個男孩已經沒有再聯繫了,是誰的錯?是上天嗎?是上帝耍了他們兩個!!

您正在瀏覽: 一個男孩跟一個女孩的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男孩跟一個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