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女孩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我想說一說一個女孩的故事。

  女孩剛生下來時,天空拉長了臉,十分不愉快,甚至讓雪神使出她的全部法力。雪下得很猛,外面出奇的冷,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預示着什麼。“哎,是個女孩子……”女孩的爺爺嘆了口氣,不住地搖頭,還聲明要丟掉女孩。女孩的母親流淚了,她知道以她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可能改變家庭中男尊女卑的現實。一直沉默不語的父親發話了:“還是把她送到她外公家吧,丟了很可能性命難保,你們看,雪下得多大啊!”一家人同意了,當然母親答應得很勉強。女孩的奶奶讓她的小阿姨抱着她,踏進了外公家門檻,隨後說了幾句就走了,而且頭也不回。

  女孩在外公家生活得很快樂。因為外公外婆總是變着法地逗她。女孩想要什麼,外公外婆不惜一切來滿足她的願望。一次女孩想得到一隻小狗,外婆費了好大勁才弄來了小狗。從此,女孩把小狗當成玩伴,對它的關懷可謂是無微不至。

  日子一天天地飛過,誰也不知道那個充滿陰氣的家發生了什麼。女孩的爺爺出現了,他要求帶走女孩。原來女孩走後,母親由於傷心過度病倒了,女孩的奶奶、爸爸害怕了,爺爺的良心也發現了。女孩終於回到了母親的懷抱。此後,母親對女孩更傾注了一份愛,她要補償。女孩的爺爺也愛她了,奶奶依舊板著臉,樣子很嚇人,女孩在背地裡對媽媽說,她是個“狼外婆”。

  在女孩5歲那年,疼愛她的爺爺永遠地走了,在她的記憶里一次又一次地出現了奶奶寂寞的身影,她開始改變對奶奶的態度。奶奶對女孩笑了,女孩很高興,她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女孩成了“掌上明珠。”

  其實,這個女孩就是我,我很感激親人給我這些愛,讓我懂得了世間惟有親情最真!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