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完作業的我趴在床上想着三年後的我是什麼樣的呢?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在我的面前有一個顯示屏,上面有一個標題——三年後的我。下面有兩個按鍵,分別是“悠閑地學習”和“努力的學習”。我按了一下“悠閑的學習”,顯示屏上出現了圖案:我整天做了作業就閑着沒事幹。三年過去了,我沒有考上我期盼的師大附中,進了一所三流學校。爸媽不管我了,那裡的同學個個都愛打架,我也慢慢學壞,天天和他們一起鬨着玩。考試門門不及格,爸爸媽媽天天煩,老師天天批評我。我看了顯示屏中的情景,嚇了一跳,我生怕自己以後會變成這樣。我又按下了“努力的學習”,顯示屏呈現出了截然不同的圖案:我已做完作業就複習和預習,將老師教的全記在心裡,三年後的我進了我夢寐以求的學校——師大附中,在這裡我結識了許多成績優異的同學。我的成績在班上也不低於前十名,爸媽整天笑得合不攏嘴,我也為自己感到自豪。我開開心心的來到學校的圖書館,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本名着我看到這一幕,已沉醉入迷,流連忘返。突然一個聲音吼道:“起來啦,還做白日夢呢!”我立即回到了現實,原來是奶奶叫我去吃晚飯了。

  雖然只是一場夢,但是三年後我一定會成為其中一個的,不過我會努力學習,成為“努力的學習”的我。

  初二:2317846210

您正在瀏覽: 三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