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沒有媽、我從小性格孤僻、總是哭、自尊心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有媽、我從小性格孤僻、總是哭、自尊心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有媽、我從小性格孤僻、總是哭、自尊心強 標籤:自尊心作文 沒有媽媽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從小事做起作文

我從小沒有媽、爸也不會教育我、所以從小的我就學習不好、在家裡,我爸經常打我、我一個親戚都沒有。我很苦惱、為什麼、老天怎麼把我生在這個家裡,對我真的不公平、從小我就在別人歧視的眼光中長大、沒有人理解我。沒有人關心我。同學看不起我。曾經我還想過死、可我沒有勇氣、我很想像別人一樣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我只想說,爸、媽,我恨你們。你們不該生我在這個世界上受罪。我瘦夠啦。十幾年來我都是在痛苦中度過。我認識了幾個朋友,但是她們平不知道我的事。如果他們知道啦,就會不和我交朋友,我很害怕。我每天都偽裝着自己,深怕別人看出來我是多麼的悲傷,為什麼啊?為什麼,要讓我受着罪啊,我是女孩子啊。我很脆弱的,我是需要呵護的,我真想有人能吧我領走,我不要呆在這裡啦!我真沒出息,我又哭了,那些人都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的幼稚,那麼的愛哭,你們不懂我,你們不了解我,就請你們閉住嘴。不要不知道我的事,就亂說, 

  我上小學的時候,同學們都欺負我,老師也欺負我,誰都欺負我。我怎麼那麼不幸?為什麼把這些發生給我呢?我很寂寞。我好寂寞。我真的好想學習好啊。可是沒人幫我。我爸也不幫我。誰也不支持我。我心裡好委屈,你們知道嗎? 

  我很想出人頭地。我長得也漂亮。可是長得好有什麼用?沒用的。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沒有人關心我,你們關心關心我吧,我心裡還難受,好難受,誰來幫幫我啊? 

  我求求你們看到我寫的日記,給我出個主意,我的電話是:6117333 

  我的QQ號 是:670853362

  加不上的,可以再空間裡面給我留言。我會看到的。 

  謝謝~! 多有支持我的人~!我叫趙濱濱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媽、我從小性格孤僻、總是哭、自尊心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有媽、我從小性格孤僻、總是哭、自尊心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