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飄散的書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散的書籤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盒子里有42張小小的書籤,雖然很輕很薄也很平凡,甚至於在很多人眼裡還很不成樣子。有的圖案很模糊,有的基本沒有圖案,有的油跡斑斑,有的褶皺多多,可是我卻發現盒子里沒有一張書籤和其他41張雷同,也就是說42張書籤有着42種完全不同的表象。透過這42種不同的表象,是42個躍動的靈魂。對於靈魂應該是平等的,即使它們的表象不一樣。當我拿起這個盒子審視裡面的42張書籤的時候,我通常會偏愛其中一些,厭惡其中一些,忽視其中一些,傷害其中一些,所以從根本上講“我錯了”,錯就錯在我把我自己當成了上帝。當我徹底放下這個盒子的時候,我發現每一張書籤都因為靈魂的存在和獨立綻放出同樣的精彩。

  今天我要徹底放下這個盒子了,打開它。42張書籤還是同樣的存在着、與眾不同地綻開着。雖然模糊的依然模糊、油跡斑斑的依然油跡斑斑但是這些已經不再重要,因為每一個存在都有其存在的價值。我們不必去羨慕瓷盆里那些嬌艷的水仙,因為在山的那邊野百合也會有春天。做你自己永遠比去臨摹別人更精彩。

  我打開盒子,迎着風把42張書籤撒出去,讓它們飄散在空中。讓曾經的愛恨恩怨、快樂憂傷、酸甜苦辣像那飄散的書籤。

  初二:最完美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飄散的書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散的書籤 暫無評論